住院第四十八天

昨天睡前又帶著孩子去跑跑走走
不過這小孩沒遵守約定,該睡的時侯都沒好好閉眼睛
也告訴孩子若十點前依舊是張大大眼睛不好好睡覺
那麼明天早上就只能取消和小朋友去跑跑跳跳
最後這小孩真沒遵守約定,所以今早就取消

早上起床後,我就發現我的喉嚨不舒服啦
好痛喔~ 討厭這種感覺啦
怎麼噴藥和喝水也沒有舒緩的跡象
而這個小孩今天超難餵食
明明嘴巴還沒大破,但比前三次還難餵
還會用牙或舌抵一下進去的湯匙
所以每次餵都只能餵進去一些些
若遇到卡通廣告時,就又開始賴皮
一下說這痛 一下說這不舒服
孩子~ 你老媽我也很累 你也配合一下啦

吃完早餐每次擦藥也是一大考驗,他尖叫而我抓狂
總是要大戰好幾回合才能休戰
用完嘴巴,孩子玩著玩具聽著外面有人在跑跳的聲音
就想跟著去,但約定的事就是約定
所以這小孩也只能認了,自己玩著玩具
也因為如此,今天中午在睡午覺時
我也跟孩子說 若二點前還是沒閉上眼睛好好休息
那就只能和早上一樣,似乎真得了解麻麻的言出必行
今天果真很快就閉上眼睛,也就很快睡著了
希望今晚這效果依舊存在著

孩子今天有抽血,而白班阿姨請較資深的護士來幫孩子抽
不過今天有抽比較久一些,也因此這小孩有哎哎叫一下
後來快中午看到鄰床哥哥請厲害的家葳阿姨來用手針
這小孩一看到家葳阿姨就說 我下次也要家葳阿姨
我不要護士阿姨幫我抽 比較痛
我跟孩子說 再嫌那就給你空針自己抽
這小孩竟賭氣對著白班護士阿姨說
你自己的報告自己寫 我不會幫你寫(最好是人家要拜托你啦)
我就跟孩子說 那麼喜歡家葳阿姨抽
那你現在另一手再給阿姨再抽一次
這小孩果然沒那麼好騙了 馬上說 我不要
下次要抽的時侯再叫家葳阿姨

也因為抽血一事,所以這小孩都故意和白班阿姨來亂的
午覺醒來後我帶他去護理站走走
白班阿姨跟他說話 他還很故意
而且重點是他不故意氣幫他抽血的人,而是氣白班顧他的護士阿姨 呵…
這時這臭小孩竟跑去環抱另一位小珊珊阿姨
抱得超緊,還從阿姨背後抱上去 臉靠在人家屁股後方
最後還被安安爸爸用手機拍下來
而這陣子都沒看到佩茹阿姨(心中的第一名去日本玩)
今天有別的阿姨問他 現在第一名是誰 竟改口說是小珊珊 哈~
還被大家笑說 果然遠距離戀情無法長久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