鞏固期結束 回家第一天

昨晚只要這孩子醒過來哄他一下後
我就又得乾咳一下 所以幾乎整晚都沒睡好
今早一醒來 這孩子得抽血驗血球 確定沒問題就可以下課
到了護理站詢問了護士阿姨,今天照顧孩子是較資淺的阿姨
因此其它阿姨就說 就任孩子挑看要給誰抽囉
今天孩子最愛的佩茹阿姨休完假回來了
進去房間問孩子前 我故意將佩茹阿姨的名字放最中間
沒想到這孩子還是找他的最愛
佩茹阿姨幫孩子抽完血後 還送給了孩子一個小禮物
從大阪環球影城帶回的小車車 孩子超開心的

吃完早餐就開始打包,這將近五十天的住院日子
東西真得是住得越久 堆得越多啦
今天的血球過關,因此醫生說就待下週回診抽血即可
等我完全收拾好也都快11點
等拔拔來再將一些小樣物品再裝入剛帶來的行李箱內
拔拔就開始一件一件往返地下室停車場
幸好是假日下課 所以電梯來得快且密集
有次是上班日下課 光是等電梯就得花超久的時間

原本是打算中午在醫院將孩子餵飽
但因為只要一結帳 餐點就不會再送過來
因此就得急忙的在中午前趕快離開醫院回到家裡
吃完午餐原本想好好睡個午覺 但這一躺平就想乾咳的感覺
超不舒服而且無法入眠 好不容易回家了 卻還不能好好享受我的床

下午三姨特地帶來 現煮好榨好的薏仁加白木耳
營養100分 只可惜小諺不捧場 因為他怕稠稠的感覺
而我親愛的姐姐還幫我帶了 超原汁的楊桃汁
有夠酸 幸好我有先放水在杯杯內 不然可能會酸到爆
只希望這可怕的楊桃汁能為今晚帶來一點點的好眠

傍晚開始整理那一堆可怕的行李
花了好久總算將所有東西歸位
打包要花好多時間 而歸位更要花超多時間
等統統整理完 再抓這小孩去洗澡都要吃晚餐了
在家吃晚餐的感覺真好 大家坐下來吃飯
感覺食慾都變得比較好
現在只希望我的感冒趕快遠離 還我一個清淨的身體啦
實在討厭一直帶著二層口罩的日子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