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二十九天

昨晚怕自己又難入睡,我就選擇上床去和小諺擠
是真得很快就入眠了,但這小孩好像磁鐵一樣
一發現我躺在他身邊,就不斷壓擠
到了早上身體又好痛 果真有一好沒二好

孩子一醒過來就喊著嘴巴不舒服,我的心裡也有底了
檢查了嘴巴,比昨天還要發紅,這也代表快要有白膜要破了
這孩子一發現自己嘴巴又開始不舒服
馬上就跟我說 只吃白粥就好 不要素鬆
心裡真得很替這孩子不捨
真得算是個很配合的小孩,但為何那麼配合的孩子
卻得承受那麼多不能忍的事情
今天還沒破 所以心情小悶還沒到痛哭
但想到再來的幾天 這孩子又要哭到發慘
而今晚已看出嘴唇已有白膜,下排牙齦也有小破了
這些等晚上睡覺前全部都得刮掉
忽然之間除了覺得孩子得要有無比的耐力
而我也得有很大的勇氣,一次又一次的要狠下心
在當下必須無視這孩子的大喊,不然就完全無法進行

中午原本已叫外婆不要再跑一趟過來
不過老媽還是幫我送了便當,再帶一袋柳丁來給孩子
孩子老早先吃好白粥等著外婆
延續昨日的邏輯遊戲,看他們婆孫倆玩得笑哈哈
到最後這孩子還人來瘋,完全不按牌理出牌就是來亂的
不過看他嘴不適但還能笑 我的心裡在當下真得有放鬆一下下
不用心情一直為這孩子糾著
晚上看著電視有一句話好似我的心情
『一個人他有多堅強 就代表他的心有多脆弱』
只是現在的我要不斷的強壯自己 脆弱就讓他放在心裡深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