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二十六天

昨晚果然夠折騰的
這孩子睡一睡就哎哎叫,直到最後躺在我的肚子上才睡得較沉些
一直睡到凌晨時又喊說肚子痛
醒來後也斷斷續續喊痛,不過後來上完廁所後
總算就沒再聽到他說肚子不舒服了
只是上廁所時又一直大叫屁股痛
原以為是便便太硬了,但後來發現是偏軟的
所以也很擔心內部有破損情形,但外觀都頗正常
不過後來擦完洗完後就只再聽到一次有喊屁屁痛痛
實在有點令人擔心這孩子

中午一打完藥就趕快讓這孩子和拔拔下床去走走
悶了24小時,孩子不悶我都覺得煩了
今天大姨也有來,順帶將昨天的麥克風換成別的
本來以為這孩子胃口比較沒那麼好
他說想吃粥,所以就先不勉強他,就吃白粥配點別的
沒想到一下子就將粥吃光光,還直喊著要再一碗
但一開始沒想到這孩子會想再吃一碗
所以就拜托拔拔吃光,後來拔拔又去樓下買碗白飯
最後孩子又吃了半碗飯菜

去換玩具時,實在是想了好久,不知要換什麼
就在那間小小店面繞啊繞 想啊想
我承認我想很多啦~ 考慮到大姨都快睡著了 哈~
最後換了一個像遙控器的小遊戲
離開醫院前也有跟孩子說,若等我回去都還沒睡著
那這玩具就不能打開來玩
原本以為他一定又沒睡著,沒想到我回去醫院後
竟發現這孩子已睡了,所以我就趕快睡到他旁邊
這孩子一醒來 馬上問我 麻麻你換了什麼
但…我想睡 不想回應啦~
後來打開後 這遊戲很陽春 難度也頗高
原本以為就是一台車一直往前開
沒想到是會有一堆車一直逼近,而主車只能左右移動
就是不能和迎面而來的車碰撞到
雖然這遊戲難度不適合這小孩,但他還是玩得很開心~

今天孩子忽然哼了首新歌,我仔細聽了二句
發現是在車上只聽過二次的歌
一首以前看的卡通『忍者亂太郎』
拔拔前陣子下載一堆日文卡通歌,一聽到這首 主題曲 100%勇氣
就忽然想到是這卡通,是一部滿可愛的忍者卡通
沒想到這小孩只聽過二次而已,今天可以哼副歌約四句左右
這時只能說這孩子果然耳朵超利的
在網路線上聽這首,小諺一直叫我重覆播放
一直聽了有十次吧 才不再說再聽一次
就把這首送給大家,是首會心情愉快的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