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二十五天

今天早上這小孩未到七點就醒過來
原以為尿完會再睡一下,但不管怎麼晎就是不肯睡
你這孩子是老人嗎 怎麼越來越早醒
後來還鬧了一下脾氣,為了不跟他對峙
還是彼此冷靜一下,你一邊 我一邊
等都冷卻了再來好好吃早餐
沒想到喝安素時竟想留一些不喝完
若是正打完藥胃口不好就算了,但今天並不是這情形
所以麻麻無法妥協這種浪費的壞習慣
若凡事都想留一點留一口不吃完
那一堆沒飯吃的人怎麼辦
所以也很明白跟孩子說 若你還是要浪費
那我就請阿姨們中午不用準備你的午餐,更也不用來陪你玩

打了電話要給阿姨時,這孩子還一直叫我不要打
最後還是一下子就喝完剩下的安素
今天早上洗蝴蝶時,有用脫膠棉片
孩子超愛那橘子味道,用完棉片,身體也比較不會一直殘膠 黑黑的
護士阿姨用棉花棒清的時侯,棉花棒都頗髒 果然有效
洗完蝴蝶後幫孩子刷完牙本想帶他去走走
但沒想到今天的藥來得較早,所以沒得下去散步了
因為一打就得等到明天中午
也因為打黃藥,前二次都破得厲害
這次再試別種方法,每次刷完牙除了吃滅菌靈之外
再將速養療加一點水變成黏稠狀塗滿口腔內膜
但願這次能夠少一點傷害,雖然我是想都不敢想
只能說下週六就可見真章

中午孩子吃著午餐時,剛好護士阿姨過來幫他沖水
這孩子禮貌的問阿姨 吃飯了沒 吃什麼
還問阿姨要不要吃他的麵(頗好客的小人兒)
後來聊天才知道另一位護士阿姨剛好還沒買午餐
所以就拜托阿姨幫忙一起吃麵

吃午餐時這小孩一直搞笑,聊到鼻子山根時
這小孩以為是說三根… 就自己亂哈拉說 一根馬鈴薯
只有我們『天真又單純』的三姨一直弄不懂小諺在說什麼
想說鼻子又和一根馬鈴薯有什麼關係啊
吃飽後這孩子就很開心的用手機錄下自己美麗的歌聲(其實是臭奶呆啦)
不過雖然很多字都亂唱,不過音準還滿不錯 好險好險

阿姨們心疼孩子又得打黃藥,可能又得面對可怕的破嘴
因此買了孩子心中很娘的禮物
粉紅色扮家家酒(廚房煮菜組)
麻麻看了都還滿想玩的,不過當然不是現在給孩子
禮物得必須出現的巧囉
因為孩子太愛粉紅色又愛唱歌
阿姨看到粉紅色麥克風就又忍不住了 呵…
看來應該買個假髮,再來一套公主風洋裝好了
不過~ 題外話 我到是滿期待有那麼一天三姨和三姨丈生的女娃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