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二十天

昨晚護士提醒了我可以將睡覺時點滴量改成微量就好
果然這微量的好,這孩子就一覺到天亮
而我的睡眠也總算不中斷

今早是驗血球的日子,也因為沒有打藥所以血球都算很平穩
而嘴巴的部份也在逐漸復原中
除了早餐繼續讓他吃粥之外
中餐和晚餐也開始恢復吃飯菜
基本上都可入口,唯有部份稍稍還有點痛感
不過也只是微量,所以還是可以都吃光

護士說今日的鈉偏低一點點,應該是這陣子只吃清淡的白粥
所以慢慢恢復飲食也無大礙
而醫生說飲食都正常了,點滴就沒有它的需要性
所以連點滴都撒掉了
因此我就請護士直接將蝴蝶針一併都拔除
其實這樣真得不知住院到底要做什麼
不過剛好卡在不上不下階段
因為若以一般進度來說,週四就差不多是下次打藥的時間
所以下課也很麻煩,因為若確定這週還要再打
那不就才下課沒幾天就又得進來
所以想想就再觀察這二天,等嘴巴完全都好了
那時楊醫生也出國回來了,再做決定吧
不然還不容易有個好病房,若馬上出去再進來
到時一定又是卡三人房的中間,那就真得我的天

所以明天要來請爺爺幫忙,就每天來請假回家玩吧
好好回家玩一玩,晚上睡前再回來
就當做到週四前是個Happy Day

今天傍晚陪孩子去爬樓梯,一路從5樓爬到22樓
只能說還是拔拔陪孩子去爬就好
爬著爬著 問孩子累不累,都說不累啊
問他要休息一下嗎 這孩子說好 但才休息不到3秒就說走吧
孩子~ 你都不知道需要休息的是麻麻嗎
我該不會明天就鐵腿了吧 千萬不可
不過看這孩子體力還滿好的
至少讓我放心許多,不過以後還是跟拔拔爬就好
PS:拔拔今天可是幫我帶了意外的甜點
彌補那天沒吃到巧克力冰淇淋蛋糕
而且還一次吃到二種口味,超滿足的 親愛的 算你有誠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