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二十一天

今天早上醒來這小孩忽然很歡
我想精力太旺盛了,所以他想哭就讓他哭個夠
自己一個人在床上哭得超大聲超慘
哭著哭著約莫15分吧~ 哭累了忽然就很好奇
麻麻到底跑去那裡了
因為那時我將簾子拉起來,在外邊坐著等他想停
後來他發現我在簾子外還想繼續哭
於是我就跟孩子說那我到病房外,等你哭完再叫我
果然很快的就懶得哭了
自己眼淚擦一擦就說想去護理站走走等爺爺來接他

十點半爺爺就開車過來了
今天的天氣也還滿不錯的
一回到家,這孩子就直衝玩具室好好玩個夠
而我也利用這機會,去元大重辦網路密碼
但沒想到遇到超慘的事~ 我的手機不見了
雖然那是一台很不值錢的手機,也用了十來年
但是裡面的電話本可是叫不回來
還有曾經小諺拔寄給我的所有甜蜜的簡訊都沒了 嗚~
現在就很猶豫 到底是要繼續買隻一樣的J88重燒相同號碼進去
還是要重換一個新的門號,改成一般系統
說真得此時一點主意都沒啦~ 小白你可不可以失而復得啊

雖然手機不見了,但今天下午睡在自己的床
真是睡得超舒服的,睡得好熟好沉
醒來後整個精神非常的好
只是想到我的小白還是很難過
這種爛手機怎還有人想撿走呢?
我真得百思不得其解
只能說今天小諺是超開心,但我一點都開心不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