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十九天

昨晚想說讓自己好睡一些,就不和孩子一起躺在床上
好不容易睡個不到2小時的好覺,這時孩子竟喊著腳好痠
於是苦命的麻麻只好又上去和他擠一起
慢慢幫他捏捏小腿,捏到孩子又睡著,而我也跟著暈睡去
早晨醒來時才發現我3/1的身體可以說是掉在床外的
也可能因為如此,一醒來後頭就超痛的 哎~

今天大姨還意外發現一班從家樓下出發至台北郵局的公車(2小時一班)
所以用衝的,就差一個紅綠燈就沒搭上
趕上後就來醫院看孩子
此時小諺正跟拔拔在爬樓梯,今天超厲害的
從5樓一路爬到頂樓22樓,再搭電梯到1樓
最後再從1樓爬回5樓病房,讓麻麻太太太佩服了
想當初在生小諺的前一週吧
頂著10個月的肚子爬遠東百貨13樓,就這樣上去4趟下來搭電梯
不過還是沒幫助早點有振痛

今天中午特地和朋友見面聊天
雖然有些沉重的事,但聊聊天也是一種釋放情緒的方式
而我才發現,一些相似的場景竟讓我差點眼眶紅了
也許是自己曾經痛過吧 只能說很不捨
不過我還是相信很多事就往前看吧
無論好與壞,就去面對它吧
開心不開心,這日子都得過 老天總是會在某一天眷顧我們的
所以 朋友 不管你是否有看到這篇
只想告訴你 當你需要我的時侯 或許我不一定是最好的那位
但是我一直就在這等著被你需要

因為頭和肩膀一直都處在非常緊繃的狀態
傍晚多虧我親愛的三姐姐陪伴我去洗個頭
圖的不是將頭洗乾淨,而是按摩到肩和頭
只能說超舒服超放鬆,這陣子隨便按都很緊也很痛
老闆娘的手藝真得沒話說 知道我疲勞就加強按摩的部份
所以洗完後發現自己整個好鬆好讚
邊洗時就在想這比去局部按摩還划算
除了頭洗得超乾淨之外,還附加了至少有15分以上的按摩吧
不過也因為按了很久,讓三姐沒有了時間一起洗 真拍謝
我知道你疼我,不過想到你也很累還是很過意不去

今天孩子的破嘴狀況已改善許多,看得出有縮小範圍
要清白膜的部份也變小許多
週二前溫度都還算滿舒服的,看來可以再來拜托爺爺
讓孩子請假回家玩一玩
因為也不知接下來是要繼續打藥還是會下課
這原本打一週休一週的療程,竟也讓我們住了快20天了
只能說也太好運了吧
不過前幾天聽到子成哥哥打第一次黃藥就住了一個月
想想也沒什麼好怨的,雖然孩子真得疼痛難耐
但我想子誠哥哥的痛苦更多上十倍吧 所以還是老話一句
孩子 我們繼續努力吧
看到今晚你拿著假麥克風 自己一個人就開心的開唱了起來
唱著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又唱著 左彎彎 右轉轉 劃出優雅形狀…
因為我是背對著孩子看著玻璃窗的他
看他超認真的小臉拿著麥一直唱一直唱 超想大笑但我忍住了
後來我問他要不要拍一張拿麥唱歌呢 他竟說好啊
之後又跟我說要用錄影的,最後拔拔還幫他錄了一小段
我想有天這孩子長大了再看影片,一定超有回憶的 噗~
看來胎教真得多少有影響
想當初懷孕時每週六回家就是和姐姐們在家唱歌
連護士阿姨都說 小諺非常愛唱歌喔~ 而且唱得很不錯
因為上次在房間唱歌,唱到連護理站都聽得一清二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