鞏固期住院第一天

這二天晚上我都睡得很不穩,不是難入睡就是睡了一直做夢
所以早上起床後都覺得好累
而且肩膀和背都好緊好硬,今天趕緊請小諺拔幫我按一按
邊按的同時我一直大叫,真是痛
這孩子在旁邊看著,還跟他拔說 拔拔換我用就好
就用著他的小手隨意亂按

想到昨天被這孩子氣得不想和他說話,今天早上一醒原本還懶得理他
後來看到手機紀念日顯示著,今天是有小諺的那一天
想著就算了,後來這孩子一早聽到麻麻跟拔拔說昨天沒睡好
自己就靜靜的坐來旁邊問著我 為什麼沒睡好
想想~ 算了 果然這世界上沒有跟孩子過不去的父母

早上吃完早餐後就趕快整理行李,一整理又是好幾個小時就怕漏了什麼
這次嚴格控管小諺帶的玩具量,從幾次住院情形發現
帶太多玩具會玩的就那幾樣,而且這次以短打為主
所以原本玩具就得佔據一個行李箱,這次統統沒有,只能放一些小玩具在孩子的小包包
再選個2-3樣玩具,不過扣除玩具,其它東西就不會因為住多久而有所變動
因為統統都還是得用,所以整理完之後還是很像要離家出走很久

中午吃完飯,自己就趕快洗澡洗頭,出門前再趕快抓孩子去洗一洗
這樣到了醫院就不用再花那麼多時間處理這些
一到了醫院,這孩子就自己直衝到護理站跟大家say Hello
好一陣子沒見到這些護士阿姨,沒想到還是可以一一叫出名字來
量了體重 20.4公斤 身高 109.6,原本以為這次體重會再重一些
再來就是插蝴蝶的重頭戲,上次拔針失控的模樣還在我的腦海裡
深怕這次插針會不會又失控了,不過幸好這孩子表現超讚
只是插完又抽不出血來,針又轉來轉去就是沒辦法
孩子就開始很緊張說刺刺的
最後護士阿姨說泡一下藥,待半個小時再來試試
幸好最後泡完藥果然回血正常,總算可以抽血驗血球

這次幸運的住到靠窗區,而且又是一號房
一號房是所有三人房裡衣櫃標準和二人是相同大的
總算整理好所有東西,也全數擦拭過
又去大創買了擦地的工具和一些小物,待孩子睡了麻麻要來用水神擦地板
明天孩子得抽骨髓和打背針,也不知會輪到第幾位施打
只但願明天一切平平順順
而這次治療要打的黃藥是會讓麻麻很挫的藥
因為有聽說黃藥的副作用就是黏膜一路破
舉凡口腔和肛門都是有可能
而且這藥一打就是連打24小時不休息
只能說心疼還是心疼,上次打3小時就心裡滿難過的
這次是24小時不休息,哎~ 老天保佑
所以麻麻一定會盡量很溫柔的陪伴你,也祝福你勇氣倍增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