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第十五天

昨晚這孩子撐超久才睡著,而且麻麻發現這孩子
竟學會假睡這件事,沒注意還以為他睡著了,其實卻不然
看來這二天得再好好盯一下這孩子,不然週日回醫院不就更難
今日醫院打電話給拔拔說著週日回醫院的病床
一說才發現只剩一張床,哇哩~ 真得老是很背
每次回醫院都會遇到塞床的時侯
不過後來再打電話給醫生做確認
聊了一會醫生又說要去5樓再確認一下目前進出院確切狀況
幸好後來醫生帶來好消息,因為二人房的姐姐沒有要轉到1號靠窗
所以醫生就說要將那個床位讓給我們 哇~ 這種好康第一次有
總算也先解決了週日回醫院的床位

今天的天氣又更加的冷,早上就拜托爺爺買一些紅燒麵的食材
快11點就開始煮紅燒湯,原本以為有點小難,不過真正煮後還滿ok
只是還是很好奇城中市場的素紅燒麵到底湯頭怎煮的
不過中午這孩子還滿捧場的,幸好吃了之後是說好吃
而且也吃了滿大一碗的紅燒麵
這冷冷的天吃上一碗熱呼呼的麵說真得超讚的
而且菜頭和白菜都很符合時令,湯頭都有自然的甜味
對於過年大魚大肉吃煩的朋友們,真得可以試試素的紅燒麵喔
這個素醬媽的部落格介紹的滿仔細,供大家參考
素紅燒蕃切麵
像我自己不是很愛素料,所以就將素肉塊換掉
另外放了白菜和豆皮,耐煮又好吃
我也有刻意多煮一些,晚上大家都在時,就可以熱過變單純紅燒湯來配飯

今天巧虎贈品送來家裡來,爺爺收了件後,孩子一眼就看出是巧虎
很興奮邊跑來廚房邊告訴我巧虎寄來了
當時我猜想他一定以為三月份提前寄來,馬上告訴孩子這是另外抽獎的
孩子開心的想馬上打開,但當然得有好表現才能開囉
這孩子馬上又說 那…可不可以打開看就好
原本想說好好睡覺,下午就讓他開來玩,誰知今天中午睡覺超不配合
所以一切玩具取消,統統都沒得玩

不知不覺回家休息的日子就快結束,而老天爺都不賞個好天氣
想讓孩子去公園跑跳也都沒機會
接下來的二天當然更不可能有太陽公公露臉了
現在只期盼天氣能回溫些,為了怕孩子冷到
每天都像在綁粽子似的,一件一件穿在身上
而我也超慶幸前陣子有買了加長加舖棉的防踢被
有想買的人也可以參考這個賣家-YIYI手作衣-防踢被
像小諺將近110公分高,我就請賣家製作了100公分長的被子
所以整件長度就剛好到腳底,內裡另加了100元舖棉就暖很多
尤其我們家這位睡姿極差的小孩,若沒這件可能會冷爆
因為每次睡一睡,被子根本都不見,加上這孩子不愛過重的被子壓住他
只是最近真得變更冷,開始覺得若防踢被可以做有袖子的該有多好

明天大家都得上班,孩子就少了一次和阿姨們歡樂的時光
這孩子也一直問我為什麼週六拔拔也要上班
我稍稍解釋,他又問我那下週六也要上班嗎
哎~ 孩子 我也希望拔拔可以明天休息,不過該欠的還是得還一還囉~
看看明天我們還可以做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