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四十二天

果然沒有點滴,晚上可以睡得超熟 讚讚~
不過也可能因為如此,這孩子還沒八點就醒過來了
不斷的轉來轉去,還叫我陪他一起躺
而麻麻我還很想睡,所以似乎又斷斷續續接著睡
我知道這孩子在等,一直等一直盼
約莫八點半就開始問我 怎麼還沒量血壓
我半夢半醒跟他說再等等吧~ 一直等到九點護士阿姨還是沒出現
詢問的次數已越來越頻繁了,所以我就跟孩子說
走吧~ 去倒水 才準備要起床 阿姨就來了
這孩子趕緊坐回去等量血壓 厚~ 是有那麼愛

早上吃完早餐,麻麻就開始用水神擦地板
雖然醫院每天有人來打掃,但說實在話工作人員就一位
能做的範圍很有限,所以自己勤勞些是沒錯的
原以前快過年了,旁邊空床會沒人住進來
但~ 早上就住進一位大哥哥
不過也拜那位哥哥所賜啦~ 不小心聽到醫生和他的對話
才知道這位哥哥有些感冒,雖然看起來症狀不明顯
但麻麻我真得是如臨大敵,除了拉簾拉好一點
趕快請家人將水神霧化器帶來
這項產品也是看到小柔媽使用才知道的,上了旺旺集團官網看了一下
比漂白水和酒精還有效,一般常見的病毒和菌都可以有效殺除
所以就上奇摩找了一下,剛好看到板橋有門市在賣套裝非常便宜
前陣子就買回家裡使用,本來沒打算這次帶來醫院的
沒想到一聽到感冒,整個就是感覺不對,趕快請爺爺帶來
中午就把他打開到最強來好好殺殺菌,希望這物品真得可以帶來最大效益
也希望明天這位大哥哥可以如期下課,讓我的警報可以稍稍鬆一下

今天孩子繼續打屁股G,醫生說就讓我們自己考量一下
若有朋友是護士就可以請朋友幫忙,不然就多住二天,除夕夜再回家
詢問了佳佳,真得很貼心 大過年的還願意幫忙
晚上和拔拔討論過後,就先看明天血球恢復情況
若沒有理想,或許我們還是採取保守點,辛苦些搬到13樓多看二天再抽血
所以一切就等明天報告了

今晚孩子在吃點心喝995時,那時我在正洗澡
洗到快好就聽到拔拔的救命聲了
原來孩子吐了,果然沒多久我在廁所就聞到995的威力
那味道超菇味,趕快穿好衣服出來
又是換衣服換床單,又得清嘔吐物
最後又重新擦一次地板,看來是我運動量不夠讓我多動一下是吧
到現在我的鼻子都還可以聞到那味道 不舒服

孩子啊~ 我知道你好不喜歡吐的味道
也一定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這陣子常吐
不過別擔心 我們就一起來調整用量,一定可以平衡身體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