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四十一天

繼這幾天晚上都十點前睡熟,今早孩子果然依舊早早起床
這種現象是好的,對身體和養血球來說也是好的
今天的功課就是完成輸血小板和拔蝴蝶及打屁股的G

幸好血小板早上來到,輸到快中午就一併將蝴蝶針拔除
孩子表現很好,也拿了個先前三姨送的Jack火車當鼓勵
吃完午飯後要做的就是打屁股
醫生早上來到病房還對我們說,希望能在過年前把我們趕回去過年
也可以考慮除了這幾天在醫院打之外,再帶三枝屁股針回去幫孩子打
我聽了馬上傻眼 哇哩~ 有那麼容易嗎
醫生說我可以這幾天先和護士學習,回家前試一次
護士說打屁股的位置就是將一半的屁股寫一個十字
十字的右上方那塊都是可施打的位置
打之前將屁股肉集中一下捏起來,針垂直快狠準下去就對了
說是很容易啦~ 但那有那麼簡單
今天孩子打的時侯,在推藥時就說話高八度問好了沒~,可見痛得狠
麻麻是心裡想著 若可以六日回來醫院13病房請護士幫忙打一下就好
只是不知合不合醫院作業程序,加上我們也沒認識的診所
因為小諺從小都在亞東看診,從沒去過小兒診所這類的
一時叫我去住家附近那找得到熟識的護士啦
難不成我真得要來下手嗎 怕怕~

下午起床後孩子超撒嬌,叫我上去抱抱
一抱又是勾脖子,還不能側躺在枕頭旁要我抱在他身上
說這樣才是抱抱,又是摸頭髮又說我喜歡麻麻
還想跟我親親,不過當然只有口罩親親啦
這孩子真得有時像個小情人似的,讓人酥酥麻麻

今天可愛的小柔妹要下課了,才下課沒多久
這孩子就一直問我他們到那了,現在在做什麼
什麼時侯會再回來 果然~ 開始想念
而小柔媽也超貼心,一到家就打電話給小諺
二人聊了好一會才斷線,難怪孩子會說小柔媽很溫柔

今晚也特別寂寞,因為拔拔要吃尾牙
孩子傍晚知道拔拔不會來,很失望的問 為什麼
可是我要拔拔來陪我 又一直問我尾牙是什麼
最後趕快讓孩子打電話給拔拔聊一下
住院的日子,除了疑似感冒沒來陪孩子
天天都來醫院報到看看孩子,所以孩子也期待著晚上和拔拔的互動
看來明天拔拔要好好彌補一下囉

今晚少了點滴,應該可以好睡一些
希望孩子睡飽些睡熟點,血球快快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