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三十八天

連二天好作息,真得希望能持續保持下去囉~
今早依舊早早醒來,不過有晚一些些
但早上孩子是忽然哭醒的,嚇了我一跳,想說發生什麼事
而且是真得哭出豆大般的淚珠
一問孩子就說我作惡夢,我說你夢什麼
聽了很三條線,竟跟我說夢到餅乾被收起來了
但看他哭得傷心也只能趕快安慰他都是假的
秀了好一會兒才擦乾眼淚沒再流淚

後來孩子一直在等量血壓的護士阿姨,總算盼到一量完
就說麻麻我要起床了 切~
起床到了護理站就整個超High~
一直唱著 不要 不要 腳就是腳(而且還超級大聲)
就連拔拔送早餐來都沒發現拔拔從身邊走過去
今天的早餐算吃得滿正常速度,沒有托太久 好好讚美了一下孩子
開心的不得了,所以後來洗蝴蝶的表現也滿好的
沒哭的情況下,很快就完成,而且也得到心裡想要的棉花
這孩子就是想收集一整套護士道具是吧~

麻麻被下了聖令回家投票,因此就趕快離開醫院回家去
好久沒搭捷運了,心情變得不同
只想趕快完成這件事,和以前陪孩子輕鬆坐捷運很不一樣
來到投票站,天氣好人又多,等了好一會才投到票
等投完出來,外面人又更多了 果然大家都頗熱衷的
不過在醫院真得還好,只要不要開電視,一點都感受不到選舉熱潮
這種感覺超讚的,反正說實話誰當選對我來說都改變不大
而且從以前就不愛看開票過程,那種緊張感嘸呷意

中午孩子也很準時上床睡午覺,在睡覺的過程中也將這次療程Ara-C最後一劑打完了
雖然週一還有另一藥得打,不過能先解決一項是一項
而醫生也有說這年級的孩子副作用會比大一些孩子較少些
但其實或多或少還是有些許影響,今晚吃完飯不知是吃多了些還是剛好有個味道
所以又吐了一碗出來,不過這次孩子也和上次一樣有說我想吐
我趕快將碗接過去,就完整出來了,不過看他吐完輕鬆不少也好
聽別人說最怕是乾噁又吐不出來,那才令人害怕

下午喝完安素一會後姨們就來看孩子,這孩子這陣子就是這樣
有時賣面子有時也變得令大人覺得機車
姨特地煮了甜湯來,那一刻他的胃口就是沒開
所以當下叫他喝就較為反彈,但我知道其實他不是不愛
因此姨們應該滿受傷的,也會覺得這孩子怎那麼不如預期
傍晚洗澡我問著孩子,真得不喜歡嗎? 孩子說不是 只是想晚點再吃
而且其實孩子超喜歡的,因為晚飯後我讓孩子喝著甜湯
他可是一口接著一口,慢了還一直叫我再給他
所以真得要請姨們見諒了,化療藥真得已經在影響他的每一刻口味
現在他吃東西,總是先用鼻子聞一下
晚上小柔妹分享了一個麥芽餅乾,他才聞了聞就推給我說這味道我不愛
以前這種餅乾孩子也吃過,但也從不會如此
就連晚餐拔拔問他吃什麼,他明明說咖哩飯(不過是說要陽明街的咖哩飯)
拔拔買了醫院這的咖哩飯和石鍋飯回來,馬上又說不要咖哩飯
所以還請大家就別太在意孩子的行為,因為真得是變來變去 忽冷忽熱

晚上晚飯後就用投影機播放卡通,雖然只先看了部份cars
就轉看了大姨分享的可愛巧虎島,但二個孩子很開心比什麼都重要
今天依舊晚上九點初就推孩子上床睡覺,希望今天也可以十點前熟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