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三十七天

昨天調作息第一天成效還不錯,孩子今早八點就起床了
起來後依舊倒水散步,今天的護理站很不一樣
整理得超乾淨的,連護士阿姨病房掛牌都換上超讚超大字的
不過像這種評鑑的日子對護士阿姨來說也很辛苦
他們的事真得超多超忙的,每天都是馬不停蹄一直穿梭病房
而且還得輪大小夜,耐性又得比別人好 只能說我真得滿佩服他們

今天是快樂的週五日,早上有葡萄阿姨來陪孩子玩
在那之前我就當二個小孩的活標本,被孩子們洗蝴蝶 打針 開刀
後來總算葡萄阿姨出現解救了我
孩子們玩著角色扮演三隻小豬故事,還一起玩色紙貼貼(根本只是想玩膠水)
最後也在12點前結束,剛好趕上午餐時間
今天很棒12點40前就吃完,未到1點半就上床睡覺
原以為孩子會睡到3點半左右,沒想到3點多時,這小孩跟我說要尿尿
但尿了後又沒很多,後來一摸發現竟小尿床了 哇哩
只好帶到廁所把澡洗一洗,被單也換一換再來喝安素
傍晚台大的哥哥姐姐也來到病房(今天他們可是開始放寒假了)
但還是超有心願意撥時間來這,說真得這個年紀的小大人們
願意花自己玩樂讀書時間過來陪這樣有時很難搞的小小孩,真得很不簡單
我問他們寒假也會來嗎 他們說還是會有安排輪流過來 好大心的一群孩子
而今天可能要過新年了,還送小禮物給孩子
小諺得到一台小汽車(他的最愛),小柔妹得到一個可愛的動物小提袋
原本玩著汽球/動物卡/拼圖 忽然完全走樣,這二個小人兒
拿著針來一直把大哥哥大姐姐們當標本打針
小諺還說要幫哥哥打屁股針,哥哥們當然不願意
後來小諺還配合演出被打屁股還裝哭 哈~
最後為了貪玩又忍尿,等說出來要尿時,要接的時侯已來不及
害我又換了一次中單和褲子,所以… 沒得玩

今天很感謝爺奶的配合,六點前將晚餐送達
所以小孩可以在七點前將晚餐和湯吃光光
而且今晚的菜都是孩子昨天點餐的,難為奶奶還得配合著挑嘴的孩子
也分享了一些菜色給小柔妹先擋著先,後來小柔爸來時還帶來了雙連超有名的紅豆湯圓
整碗可以算我自己獨享(因為小諺吃太飽了,加上沒有粉圓或芋圓,所以興緻不高)
這間紅豆湯真得滿正點,難怪是國外觀光客必吃小吃

而今晚也趕在九點送孩子上床睡覺,只希望也可以順利十點前入睡囉
週一前是關鍵,血球必須再穩一下下,這樣下週一打完化藥
趕快再來打G就會較放心一些些,所以接下來這幾天就是能關禁閉就關
最多短暫走到護理站消化一下,回房就勤洗手
明天還是大日子-總統大選 ,在醫院有個好處就是感受不到選舉那種過度狂熱
也幸好沒有太多直白的侯選人在這附近宣傳造勢吵到休息
不過剛剛似乎有聽到一位立委的宣傳車,只是聽不清楚
像這樣搞不懂場合及時間的侯選人可就千萬別選了,因為沒有站在百姓角度著想
將來也不會有太多好作為的
其實不管明天是否變天與否,日子都還是得過,也不會因為誰
生活可以忽然大起或大落,所以只希望一切都和平落幕吧
還給我們平靜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