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三十六天

昨晚真得很想半夜扁小孩,半夜跟我說要尿尿
超累的還是爬了起來,沒想到竟要尿時又跟我說尿不出來
才回躺不到半小時,又跟我說要尿,這次才真得完全尿
都不知道麻麻要從暖被中爬起來是件很痛苦的事
而少爺你只需要開個口,眼睛閉著就可以舒服躺著尿

早上八點就聽到你在動來動去,不過算你識相沒馬上把我叫起來
我想你應是在等護士阿姨來量血壓
後來阿姨來後,你還跟人家說我麻麻還在睡還沒起來
拜托~ 我早被你吵醒 只是在裝睡
後來吃早餐前還先洗蝴蝶,沒想到你已經慢慢可以安靜洗蝴蝶
不過看得出對棉花棒還是挫挫的,不過也很奇怪
明明洗的時侯還跟我說要糖果,但洗完竟都沒主動來拿
好吧~ 就等你真得想吃再來吧 這樣我也很樂見

今天要開始調作息,早上八點半多起床,早餐十點前全部吃完
中午12點前就開始吃,這樣就可以在1點前全部吃光
刷個牙整理一下,1點半準時上床睡午覺
這樣做的用意是希望午覺別睡過晚,不然晚上又要再延長
起床後和孩子一起玩個邏輯盤再吃個點心就來洗澡買晚餐
為了讓晚上讓早早上床,所以吃飯時間也得調整在六點
孩子就可以在七點前吃完餐和水果,就有足夠的時間消化和散步
拔拔來時孩子只要等拔拔吃完就可以一起散散步說說話
而我就可以趕快去洗澡,喘息一下
到了晚上八點半再吃一些點心,九點就可以準時上床
這樣就算孩子難入睡,躺上1小時才睡著也可以10點前睡熟
雖然這過程得花時間慢慢調,而麻麻也會有些小辛苦
不過我實在看不習慣這陣子,這孩子總是都快11點才真正睡著的作息
這年紀的孩子本來就該早睡早起,沒有生病前作息都還算不錯
來到醫院後就這一次住院的作息不知為何完全小亂了腳步
希望一直到回家前可以真得調過來
麻麻比較老舊思想,還是覺得孩子晚睡真得很傷身
希望這孩子真得可以配合這步調,讓自己的身體狀態至少能保持最好的

從別的孩子身上也可以看出,這藥只會越打越虛一些,是不可能越打越壯的
所以為了不讓心肝腎的傷害不斷擴大,真得只能調整
癌症最怕的還不是最後到底治療結果如何
就怕還沒治完就來一堆併發症和器官感染,而這些就專攻身體很弱 血球很低時

孩子我知道你一定心裡多少有疑問,為什麼別人可以玩到好晚好晚再睡
但麻麻就是沒辦法對這事放手,因為我目前能幫你的真得有限
雖然我有和你解釋原因,也不知你能了解多少
不過我相信你一定會懂的,或許不是現在但總有懂的時侯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