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三十九天

昨日這孩子睡姿極差的,睡到半夜又給我整個人一半都掉到我身上
我可是睡在大床旁的躺椅喔,看來今天要考慮將靠我身邊的圍欄也拉起來
今天也發現好多床都陸續出院了,過年前一週5樓也不會再接療程長的
因為週五未能出院的孩子都得移到13樓去集中管理
這二天孩子超愛看全球第一支醫學3D卡通影集『元氣寶寶vita』
說真得滿不錯的,裡面有很多醫學常識,也不會有不良的暴力行為
只是不知一般在家裡是有收看的到嗎?
台大這邊是固定第四台一直不斷播放,孩子明明早上就看了
晚上打開又說要再看,而且今天不斷的重播,希望明天有新的
我有稍稍看了一下,真得很不錯,有講到發燒的處理,是否一定要立即用藥的常識
還有扭到腳是傷到什麼部份等~
所以若家中有孩子想看卡通,說真得很推給你們看,只是不知那台有在播放

調整作息目前都還算尚可,雖未到完全上軌道,不過才三天成效也都還可以
只是麻麻得很仔細隨時留意時間
本來窗戶看向遠處有一個廣告牆,都會不斷顯示超級大的時間
所以只要抬個頭就很清楚,不過也因為選舉關係
今天一整天都是出現放煙火畫面和恭賀的字樣
嗚~ 該出現的時間都不顯示了,所以就必須不斷查看手機

孩子午睡醒來後整在床上時,忽然問我家裡可以有弟弟或妹妹嗎
哇哩~ 孩子 麻麻從以前就想給你弟弟或妹妹
但沒辦法 送子娘娘似乎沒這打算 加上你現在生病了
照顧你都分身乏術了,更難上加難了
我問你 有弟弟妹妹你會照顧嗎 你說會啊
我會陪他們玩啊 還會手牽手,我說那他們哭了怎辦
你的回答也很妙 那我就餵他們喝水(? ? ?)
後來想了想你又馬上換詞 一直吵著我想要你生姐姐
厚~ 最好是能生姐姐啦 我只好換個方法跟你講
在醫院有好多的哥哥 姐姐 弟弟 妹妹
你就開始和我聊著有誰誰誰 (原本四海都一家人 這也是一種緣份囉)

晚上拔拔和同學在醫院旁吃個飯,因為孩子血球不允許
所以我就和孩子乖乖待在醫院
吃飯時剛好說到拔拔和同學一起吃飯
孩子又問我 那我有沒有同學 我反問你 你覺得呢
這孩子就說有啊 我就問你 那誰 呵… 你很快的回答 襪子
後來就慢慢又提到了 小寶 古錐 綠豆 粉圓 宇涵
那段同學生活應該是孩子很愉快的回憶 自由探索的生活
開心的沐浴在陽光下的日子 雖然曬得很黑流了很多汗也照樣玩到翻
從上次孩子點名想去動物園 、科教館後今天又忽然問我市政府站在那個方向
我問他怎麼了 他說等他好了想去啊 我說去那邊做什麼
他很天真的回我 就隨便走走看到好吃的東西就吃啊

晚上拔拔聚完餐回來後帶了塊蛋糕,原本以為孩子不會想吃
因為是那種超傳統的淡黃色蛋糕,上面還有黑色棗子(兒時記憶)
但這孩子看了一眼竟說他要吃 切了半塊給他
他果真也吃完了 ,麻麻也吃剩下一半,雖然傳統但這間蛋糕
很紮實,不是那種粗粗鬆鬆的,意外的不錯吃
真得要謝謝阿姨叔叔們的用心,知道孩子不能吃鮮奶油
還特地買了傳統式的 感恩啦~
知道有好多人都出席了,我想拔拔一定聊得很開心也很放鬆
所以拔拔跟我提了要不要輪流下去,我覺得讓拔拔好好見見老朋友
和大家隨興的聊天一定可以放鬆不少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