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六天

睡眠品質不好的麻麻,每天早晨即使滿多聲音也渴望再多瞇一下
但這孩子我真羡慕他 只有早晨看是幾點想尿尿那時才會受影響就醒來
所以每天早上我都多希望這孩子別七點多就想上廁所
因為那也代表著從七點後我就沒得睡了
今天早上很明顯頭有點疼,晚上也被聲音大到忘了請拔拔幫我按一按

早上讓孩子吃完粥後來又喝了杯現擠的柳丁汁後,小舅公來看看孩子
還帶了孩子很愛的車車拼圖來,沒想到沒看到cars的小舅公也會那麼了解孩子的心
這孩子當然想馬上拆開,但… 麻麻也是有條件的 中午先好好吃完飯再說吧
後來阿公送午餐來後,順便帶來了一盒巧虎禮物
原來麻麻前陣子有參加星座抽獎活動,呵… 竟抽到我們了
這禮物雖然是巧連智送的,但上面壓根沒有巧虎圖案
不過cp值還是很不錯,因為是益智遊戲,水管接接樂 所以滿吸引這孩子的目光
因為孩子午餐吃得較久,所以也只能等睡完午覺起來才能玩玩具
起床後這孩子很認真的玩水管接接樂,連和出去走走比起來更想玩水管

今天是打藥第二天,速養療也打了二天,原本是預訂一瓶打二天1800先打看看
後來下午麻麻就想說,雖然不知效果會有多大,但接下來二天化藥還是再打二天的速養療吧
只但願它能發揮最大的效益 保護好小諺的黏膜
想到上次有個孩子舌頭破了好幾個洞 哎了好多天 吃也吃不好 睡也睡不好
麻麻真得很不想我的孩子也受這種苦

這孩子目前最喜歡佩茹阿姨,問他為什麼,他回應我他很溫柔 哈~
總是逢人就問佩茹阿姨呢? 後來阿姨要下班了
剛好被小諺看到了,就小聊幾句後道再見
這孩子就繞到護理站逛逛,還對著其它護士說佩茹阿姨已經回家了
厚~ 你這孩子 還有一堆白班護士阿姨還沒走 你也別幫你最喜歡的阿姨大聲嚷嚷
這時所有護理站的護士阿姨們都笑了

晚上吃飯時麻麻就被別的電視聲吵到神經逐獑緊繃起來
麻麻一直以來就很不愛電視開超大聲,會讓人很煩躁
那電視聲大聲到即使麻麻沒看電視的字幕都知道台語對白是什麼
拔拔拿了耳機給麻麻聽音樂和玩遊戲,但玩沒多久就沒電
想說走到走廊玩psp好了,剛好也都沒電
最後想逃到廁所洗澡總行吧~ 別床阿嬤去廁所很久了都還沒出來
只能說算麻麻的運氣都在那盒巧虎玩具用光了 所以背到不行
這聲音就一直持續到10點15分 總算台語劇演完了 可喜可賀 還我一個安靜的空間
其實這中間孩子不只一次有點音量的問我和拔拔
為什麼電視聲音那麼大 我們倆真得只能苦笑面對孩子

覺得這週過得好慢,也許是心理面太在意那連打四天的化藥
導致我怎麼都放鬆不下來,上次的療程是直接推進管子就完畢
這次掛在那邊一直滴一直滴,我的心也跟著那包藥一直滴血
孩子看你認真得念出藥名,跟護士聊著等會要打什麼藥
真得這時我很慶幸你只有四歲而已
最單純最無憂無慮的年紀 願你天天都能開心面對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