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院第五天

昨晚的發燒已讓麻麻有心理準備
因此特地陪孩子一起睡就是為了隨時了解這孩子狀況

半夜二次的發燒都是先發冷,這孩子除了蓋很多棉被外
還會對著麻麻說『抱緊一點』,於是跟護士要了照燈
有了照燈總算體溫才暖了起來
沒多久燒退了就流了整身的汗,一晚就換了二次的衣服
就這樣燒退燒退也到了早上
一早八點這孩子精神就滿不錯,但當麻麻的我因為有上次的關係
變得較為緊張也較為謹慎,這次護士阿姨也是二小時就量了體溫和血壓
幸好這孩子的精神都還滿好的,而白天的發燒的頻率也有比夜晚延長一些些

早上主治醫生來看過後,一來就很哭笑不得,也快被這孩子打敗了
這孩子總是那麼的挑時機,而醫生和我也只能等待血球爬升
也希望這次發燒事件可以儘快平安落幕
一大早就打電話給拔拔請他多拿一些衣服來換,這孩子也不知怎了
忽然要求一定要帶某個玩具來玩,當然拔拔一定使命必達
起床後吃完早餐去照X光,就陪著孩子玩玩具
玩到快中午就和孩子一起看個卡通電影,果然這孩子還是選了他最愛的閃電麥坤
好像看不膩似的,明明週末才看了第二集,而且只有英文發音
但這孩子還是又選了第二集,看沒多久外婆就拿午餐來了

下午的午覺孩子和我都算睡得滿沉也算有補到眠
而快睡著時,疼孩子的爺爺昨天接到小諺指定的水煮玉米
今天特地去好事多買了超甜的水果玉米後,煮好後就想趕快拿來給孩子吃
還為了這玉米特地又跑一趟醫院,孩子醒來後看到玉米超開心的
那小嘴吃得滿足,邊吃還邊跟我說折掉的另一半也要吃 真是貪吃的孩子

晚上吃完飯和拔拔快樂的玩玩具,麻麻的同學還特地跑來送了補充營養品給這孩子
孩子 雖然生病是一件令人開心不起來的事,但雖然失去了健康不過你也很幸福
週遭有太多非常關心你的許多人 不過麻麻真得還沒適應這一切
感覺很拍謝 不過我也會學會微笑謝謝去接受大家的好意
只是還是希望這些的關心就放在心上的祝福就可以了
這年頭賺錢真得也不容易 不要為了這孩子而有所花費

晚上睡前孩子開心的將電影剩下的看完又吃了快半顆的芭樂就開心去睡覺了
但願今晚孩子可以好好睡一覺,雖然發燒是不可能馬上就退的
畢竟血球的爬升是需要時間的,也希望大家別太擔心
孩子 繼續加油喔 今晚麻麻依舊會與你一起共眠 所以一切有麻麻 就開心的入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