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院第四天

其實現在的心情頗不佳很不想寫,但還是記錄下來

今早孩子吃完早餐就開始打G和輸血小板
很厲害的輸了血小板又沒睡著,還可以跟鎮旭弟弟一起看巧虎
這二個孩子很像年輕的小情侶,很愛在一起但不到半小時又很容易吵架
分開後沒多久又像沒事一樣又愛在一起 真得是被這二隻打敗
一早住院醫生來到病房,我就先問了一下昨天的報告
因為主治醫生還沒看,但住院醫生看了覺得好像在脊髓有小亮點
當下我真得傻眼,但住院醫生說要再詢問一下主治醫生
那種緊張的心情也不敢跟小諺拔說就怕影響了他上班的心情
過了一陣子住院醫生告訴我,主治醫生說那沒有關係
可是沒見面醫生那心情一直沒法放鬆,因此這中間每個人問我報告
我都只能回答還不曉得,下午在我們睡覺時醫生有來
但我們都很熟睡所以他們就離開了,也因此我今天沒見到主治醫生
我還是抱著略緊張的心情,傍晚又遇到住院醫生
他就跟我再說了主治醫生說那報告沒問題,我也只能選擇去相信

今天偏偏我的腰似乎去閃到了,右邊一些動作就會很不舒服
晚上小諺拔幫我按了後是有好一些,不過也是短暫舒緩
明天理應要做背針的,但我的惡夢又來了
為什麼老是挑背針前一天,雖然我知道血球低就是會容易發燒
沒想到晚上還是避不掉,這孩子手變冰,大便時還說冷冷的
我心裡就有底了,因為平時這孩子手心是溫暖的
果然這溫度就從九點多一直慢慢爬升,到了十點就發燒

一發燒就得抽手針驗血,也得消毒留尿,明天還得照x光
這孩子一聽要抽血,狂叫狂哭都快瘋了
好不容易抽完也哭完了,一聽到得留尿先消毒 心裡的害怕又來了
上次留尿不容易所有有貼尿袋,這孩子一聽就說他不要
只能讓他自己選擇 貼尿袋 還是現在馬上消毒馬上尿
孩子選了後者,也順利的留了尿,總算完成了二項最辛苦的事

明天的背針又得取消了,想到上次也是在背針前一天發燒
上次的發燒燒到進加護,那個惡夢都還沒散去
這次他又發燒了,說真得我和小諺拔都很挫
別一直這樣嚇我,雖然發燒是大部份化療孩子都得面對的
但是上次太痛太嚇人了 可不可以讓孩子少受一點苦
今晚麻麻可能又無法好眠,今天就讓我爬上你的床陪伴著你吧
閃到腰又得擠一張床,我看該撐住的人應該是我自己吧

寶貝 晚安 麻麻會好好在你身邊守護你的 放心的休息 好好養足精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