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院第三天

今早醫院鐘一打 這孩子又準時爬起來說著 麻麻我不要睡了
我就爬上孩子的床,請孩子指到10分再一起起來
後來護士阿姨來量血壓,馬上就跟護士阿姨說 麻麻說指到10再叫她
哇哩~ 也不用這樣打報告吧
只好認份的去用速養療,和小諺的粥放到小少爺面前
但在吃早餐前就看到薇薇阿姨已來到病房,準備幫好幾位得打手針的孩子服務
就這樣一間一間的打過去,我早知這孩子勢必哭得驚天動地
就先把他帶出房外來到專門的小房間,果然開始大哭了
一直哭著 麻麻救命 和 麻麻好尖 這形容詞也太妙了 也讓一堆阿姨笑到不行
不過哭歸哭幸好沒亂動 加上阿姨超專業 很快就結束了

而今天是個行程豐富的一天,早上得先再輸一袋血,但又不能讓孩子睡著
以免下午的核磁共振太有精神,只好用卡通攻勢幸好這孩子撐過去沒有馬上昏睡去
輸血期間又剛好今天是洗蝴蝶的日子,這孩子一聽又哭了,但當然這哭聲也結束在蓋紗布的那刻
孩子禁食時間在11點前,因此趕快讓他補充一下
中午輸好血,旁邊的弟弟也來跟這孩子玩,這二個孩子感情不錯
但互動的時間約半小時,很容易又擦槍走火,就吵鬧打起來
不過分開後沒多久又合好手牽手 實在很可愛
鎮旭弟弟中午吃飯堅持想在小諺旁邊,但小諺禁食中,很怕他也吵著說要吃
我就問他弟弟可以在你旁邊吃嗎? 沒想到這孩子竟說好 也沒吵著說他也要跟著吃
2點多時就帶著小諺下來走一走,以免他想到餓這件事
去了嘉誠哥哥和小優姐姐房間,在那裡嘻嘻哈哈撐過了一段時間
總算要準備出發去三樓了,謢士阿姨先讓這孩子喝1小杯幫助入睡
但這孩子根本都不睡,爬他忽然想睡我還一路抱著他到3樓哄他睡
手快斷了也沒睡,3樓的護士阿姨看他沒睡意又說著喝的藥對這年紀小孩效果不大
就請醫生帶著麻醉針下來預備,不過這孩子竟出奇的冷靜
將他抱上機器台上,身體和手還被包著綁住,頭上又戴上像頭罩的東西
護士就放等會會產生的大音量給孩子聽,這孩子就靜靜的沒亂動躺著
因此護士阿姨說這孩子或許就不用打麻醉了
後來開始機器啟動,孩子慢慢被推進去 那聲音大到會有一種讓人想抓狂的感覺
就好像近距離聽著鑽地板的聲音,而且聲音一直不斷的變化
我看著孩子靜靜的躺在裡面,當下我真得有一種快哭的感覺
看到這孩子的乖巧默默的接受這一切,被推進去那小小的空間沒叫也沒哭
只能說我的心裡充滿著心疼的感覺 我只能不斷跟他說麻麻在這裡 你要加油不要動喔

幸好就這樣過了快10分鐘,這孩子漸漸的睡著了
而我就繼續忍受了1小時的這些可怕聲音
總就檢查完要將孩子抱起,這孩子微微的醒來了
我抱著他回到5樓,這段路上加等電梯,只能說手真得要廢了
尤其最後一段回病房的衝刺路,感覺好漫長喔
才一放下這孩子在床上,他竟完全醒了,醒了馬上說著我要吃東西
真得想K著孩子,虧你麻麻我抱到快麻了 你竟在最後醒來
有請爺爺5點送餐來,還真得剛好孩子回到病房的時間
而且今天奶奶煮了很多這孩子愛吃的,連湯都一直說好喝
睡前又吃了芭樂和一瓶安素就讓他趕快休息

而今天檢查的報告,正式要到明天才會得知完整的情形
明天還得輸血小板,後天也得再做背針
雖然今天又打了G生長激素,但這二天也得小心觀察這孩子以避免血球持續降而發燒
每天我的心就是這樣不斷的考驗
考驗著我的耐力,願我自己就像勁量電池 永遠全身是勁
套一句以前看的一部韓劇『最佳愛情』男主角最愛說著沒電了 『充電』
而我正是無時無刻都需要不斷充電 給我自己加油吧~
孩子 今天你也累了 好好休息吧 晚安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