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院第2天 悶~

昨晚輸血關係,這孩子果然一路睡到天亮,一直睡到七點叫他竟還想再睡
起床後果真一直喊餓,於是就去找護士阿姨將點滴接起來
接了一會兒後,這孩子又說 麻麻管管接完還是餓 哎
不過也因為有早起,今天依舊打一枝麻藥,表現也很棒
但… 護士阿姨都說表現很棒 是模範生了
能不能不要再一直無止盡打個不停,很惡夢
雖然孩子很配合躺平,但不管是孩子或是麻麻都很疲累了
今天醫生又說了,要再繼續打背針
因為上週的背針結果,裡面那頑強的一顆細胞就是不肯離開
所以醫生已經說了要再連著打,並且明天要去做核磁共振
照腦部和脊髓,為了就是要再確認是否有無不好的反應
聽到這真得很悶啦,好不容易讓孩子回去休養了
來補背針住中間房間就已悶了,現在除了得晚回去
還得面對另一個檢查的報告,老天~ 你想讓我先苦後甘也不是這種方法
加上這孩子的血球尚未完全爬升,醫生也說這孩子可能對化藥的反應較大
所以相對血球掉的比預期的快,所以今天就先打G(生長激素)讓血球穩定住
以防止再低下去有感染的風險 那一刻我真得不知該有什麼反應
這地方總是可以把我搞得像在洗三溫暖一樣 很受不了

孩子躺平時間快到時幫他熱了小安素後來又吃了嘉誠麻麻送的芭藥
這孩子自己就啃了3/2顆,吃的速度之快,沒多久就吃晚餐
後來叔叔還送了宵夜-菜頭粿 ,自己吃完那盒菜頭粿還加一瓶995
這個時刻他願意吃東西我真得非常之感謝了 好好吃吧 我們的功課是一門超艱難的課題
不吃飽一些是很難讓智慧大開的

雖然今天麻麻真得很悶,不過這次和鎮旭弟弟住一起
我知道你的心情還不錯,二個人喜歡一起玩 看一看對方
但也有搶東西到吵架且快打起來 不過那都是短暫的過程
即便如此還是很好奇對方在做什麼,所以至少你的心情是好的那就夠了
這些煩人很悶的感覺就留給我們大人去感受吧
嘉誠爸爸今晚還送了一本車車的書給你,你也很開心的和弟弟二個一起看一起認車車
明天只要你們表現好 再讓你們一起看卡通電影吧
說真得這些煩人的情緒來自於你們的病
但醫院僅限的歡樂也是來自你們這些天真的孩子

孩子今天麻麻心情頗受影響,所以對你的要求無形就多了起來
sorry~ 明天麻麻會再好好調整的
想到明天為了檢查得打顯影劑,而這個部份也只能再插手針注射
一想到就知道明天的你又得大哭一番
這部份還是對你做了保留,至少讓今天的你有個愉快的記憶
至於明天的事就明天再說吧~ 晚安了 我的寶貝 麻麻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