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第3天 + 來醫院補背針

回家後最棒的一件事就是半夜不用一直不斷起床
這種睡眠不需被終斷的感覺真得滿好的
但我們家拔拔就顯得很緊張,也許孩子久違回到他身邊
所以拔拔卻睡得比較不安穩 就深怕孩子有什麼狀況
但這孩子真得睡姿奇差啦 怎麼不學學他拔拔 一個標準睡姿 呵…

一早起來奶奶就在幫這孩子準備前天欽點的早餐 - 黑糖饅頭
這孩子吃了顆黑糖饅頭再吃幾塊菜頭粿 飽的狠~
今早將昨晚未看完的Cars2看完,這電影還真得要給5顆星
時間過得很快,才看完電影就快到中午,又得準備起午餐
今天下午得回醫院報到,迎接明早的背針治療
這孩子吃完午餐再幫他洗個香香澡,換套應景服裝
孩子看到是閃電麥坤的圖案超開心的,還說早上有看電影現在穿一樣的衣服
又馬上說回到醫院我要去跟護士阿姨說我有穿閃電麥坤的衣服
你這孩子獻寶的個性又來了,每次只要有自己喜歡得意的 都要到處說
一出廁所門看到奶奶也馬上得意的秀衣服 我看是想聽到人家回應很帥吧

說真得雖然這次是補背針二天,但是要帶的東西還是不少
一些基本佩備就佔了許多,所以只能讓孩子限挑一件玩具帶去醫院
出門前趕快幫孩子做個痛痛貼,這樣回醫院插蝴蝶針時應該多少有效吧
但這孩子就開始挫了 他開始知道待會得插針了 一直緊張的問我會痛嗎
一到醫院,這次安排在鎮旭弟弟旁邊,熟人一枚
當初在三人房的鄰居,這二個小傢伙在一起看來可熱鬧的
而孩子一到醫院就一直狂叫護士阿姨 又開始秀他的衣服
後來又去5號病房找嘉誠哥哥和小優姊姊
不過忽然從靠窗的住到中間房還真得超不習慣的啦
而且孩子這次睡大床,看起來睡得滿舒適的

不過他一聽到得插針了,開始就大哭了
這哭聲之響,連曾經一起住過的3號病房靠窗大哥哥竟說他好像聽到秉諺的哭聲
可能這經典喊著 媽媽救命太有名了吧
一進來也順便做抽血檢查,果然血色素持續掉中
所以如預期一進來就得輸血,這樣也好輸了血就比較不會暈暈的
只希望這白血球別再掉了,但恢復造血功能通常得在化藥後7-12天才會開始爬升
孩子 加油 現在有流行Hold住姊 孩子這次你也趕個流行吧 當個Hold住諺吧

吃過晚餐後孩子就開始輸血,打了抗過敏針後果然開始暈暈想睡
不到九點就睡著,這孩子應該不會睡到半夜就跟我說 麻麻我不想睡了吧
看來明天得不到七點就要叫他起床,不然明天背針怎麻醉得了這孩子
Hold住諺好好休息吧 明天我們繼續加油喔 甘巴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