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24天 而這一天卻是孩子出生以來第一次和媽媽分離

老天爺真得太狠了 知道孩子得了這種病已經夠讓我痛了
但似乎還要一再一再的考驗我 我真得受不了
我沒有你想像中的堅強,我求你我求你可憐一個心都碎的媽媽好嗎

昨晚不知為何我竟不能好好入睡,一直覺得沒睡沉
才睡到2點吧 這孩子就跟我喊他好冷,我心裡就知道他要發燒了
孩子一直抖一直抖,護士拿出照燈總算讓這孩子平息一點,果然沒多久這孩子就燒起來
血球低發燒的化療孩子,必須抽手上的血和驗尿及照x光和打抗生素
已經不舒服的孩子又得挨上一針,很不舒服很害怕的他還是勇敢的沒有動
後來吃了藥就又睡了一會,將近天亮這孩子又燒起來,所以又吃了不同的退燒藥
早上醒來後就都沒再燒,原本還想可以漸漸退燒不再燒
中午胃口較不佳的他也吃了一些,就睡午覺,沒想到這個一覺竟是那麼可怕
才一睡醒護士也來例行性的量血壓,一量竟超低壓 89 / 45 量了三次都是如此
護士出去沒多久看到總住院醫生過來我心裡很沉,我真得不知道又怎麼了
醫生說了剛發燒就產生血壓劇降的問題,會延伸敗血性休克,一連串說了一堆
為什麼這種腦袋全空的感覺又來了,為什麼這麼狠又如此對我

沒多久病房旁邊一堆護士 醫生 主治醫生說立即先打強心針,並且要住進加護病房
聽到加護病房我真得傻了,我的孩子到底會變成怎麼樣
醫生說孩子血球太低還沒爬升前要小心監控給予不同的抗生素和強心針維持住孩子的血壓
不然會持續擴大的感染
我害怕著問著醫生最糟會如何 醫生說多年前他有個病人也有如此例子
最後必須用葉克膜才總算等到血球回來脫離危險
因此醫生說這三天是關鍵,因為他預估孩子的血球會在一週內漸回升
只要這三天都能平穩渡過,就能較放心

去了加護病房就必須插一堆有的沒的管子,孩子又得被麻醉裝人工靜脈血管
送孩子去加護病房前,告訴孩子麻麻不能在裡面陪他,但會在醫院等待隨時進去
這孩子傷心的哭了,我看到他的眼神很恐惧不知到底要再面對什麼
我緊緊抱著虛弱的他,好害怕好害怕失去他
上去加護病房醫生要我們父母先待在辦公室一下,門一關上我就崩潰了
我真得快瘋了,老天 今天是這孩子的生日 一定要開這玩笑嗎
我們夫妻倆抱著痛哭 孩子真得可以平安嗎 可以嗎
麻醉前看了孩子,孩子很怕又要打針,又直喊著他要尿尿
跟他說就尿在布布上就好,他直說會弄溼被被 堅持不肯
後來打開棉被我才發現原來這孩子沒穿布布,老天 這麼乖的孩子
知道會尿到床尿到被所以不肯 為什麼要讓他一而再的受這種苦

孩子總算完成安裝手術,我們進去看了他,因為麻醉一直很迷矇
護士還說他醒來就在問什麼時侯可以回5樓病房
聽到這我心好痛,一個不喜歡醫院的孩子已絕望到覺得回到病房是件好事
看著他身上裝著許多管,虛弱的躺著,剛開始問他話
他還一直念著我好餓,後來太累,就連我握著他的手跟他說話
他都沒辦法回應我,我一直跟孩子說 麻麻一直都在 你一定要加油 麻麻在等你
他沒辦法回應我就睡著了,我們只能被迫離開加護病房回到5樓

回到病房看著窗外 我真得受不了 老天爺 若你真得不給我們希望要帶走誰 就帶走我吧
我的孩子還那麼的小那麼的可愛 我拜托你 我看著他那張可憐的小臉
受盡折磨臉上一點笑容都沒有 只剩下二眼空洞的他 你叫一個當母親的人如何承受
拜托你 真得要如此狠心 就帶走我吧 我替他受好不好
看著旁邊的病床沒有了孩子只留下他的小衣服 想著他一人在樓上 當他麻醉醒來後
會是如此的害怕,這孩子沒離開過我的身邊,生病時是那麼依賴著我
現在卻得一個人在那個空盪的房間 我好怕真得好怕
我不知道希望到底在那裡 好不容易讓自己去接受孩子生病 現在卻得讓我那麼靠近
那麼靠近會有失去孩子的一天 我真得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