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已經23天了 週末是個可以點餐的日子
昨晚被這孩子折磨了好多次,幾乎抓狂的邊緣了
這孩子晚上尿尿已不奇怪,但昨晚每次說要尿尿都還沒將尿壺放準
就一整個亂尿,光是棉被和褲子就換二條
那我還真寧可這孩子直接尿在尿布上,偏偏就不太配合
別人麻麻應是多希望孩子戒掉尿布,而現在的我真得寧可他用尿布
到了早上偏偏這孩子又睡不久,麻麻想再多睡一點都很難
今天早上拔拔很晚才來,在等著拔拔早餐時這孩子就給我一直重覆
我肚子餓我要吃東西,拔拔什麼時侯才來 可以給我重覆50遍吧
重覆到想喊救命啦~ 臭拔拔 下次要帶早餐別忘了你兒子可是八點就起床的人
吃完了饅頭再讓孩子吃顆姑姑準備的奇異果,又給我想到下一餐
因為今天和大姨點了咖哩飯,為了讓我的耳根清淨,趕快叫杷杷把人帶走
不然我看很快我要帶耳塞才有辦法受得了
日子總算要來到最後一週化療日,每天都不時觀察這孩子有沒有變化
這幾天發現孩子的皮膚變得好粗好粗,和之前的幼咪咪完全不同
昨日趕快去幫他買了乳液,但似乎買到較難推的,看來要來買施巴泡泡露時一起帶瓶施巴乳液
化療除了讓孩子情緒很大,也影響到他的皮膚 那接下來又會是那裡 哎
今天大姨做了超好吃的咖哩飯,這孩子才吃第一口就馬上說 好好吃喔
我們又問他那到底是咖哩飯好吃還是海苔壽司好吃,他說咖哩飯,那又問他下週六要吃什麼
這孩子竟回海苔壽司 奇怪的纙輯,不過今天的咖哩飯真好吃料又豐富
又加一顆蛋和青菜,再配上山藥湯,吃完後真得太撐了
趕快帶著孩子再去走走,回來房間後另一房的妹妹-婷婷來找小諺玩
這孩子酷哥一枚,玩具很大方借啦 但都不和妹妹一起玩,自己拼著自己的拼圖
後來發現這孩子似乎從中午過後精神就不是很好,眼神少了神采飛揚,讓麻麻有點替他擔心
麻麻一直希望這孩子能再加油一點撐過下週,但看他眼神濛濛的又好心疼他
老天 拜托你給這孩子多一點力量 下週撐過化療而且芽細胞為0 再下一週血球上升就可以回家了
今天孩子又是二天一次的洗蝴蝶日子,又是哭了好久還得抓住手腳
這次孩子換完藥後我拿了包餅乾跟孩子說,給你愛吃的餅乾下次換藥不要再讓麻麻抓好嗎
孩子想當然一定大聲說好,我就叫拔拔馬上錄下來當證據,希望下週二能夠真得讓這孩子勇敢一點
傍晚拔拔買了孩子愛吃的蔥抓餅,這孩子就愛香酥的味道,邊吃還邊念著脆脆的真好吃 講個沒完
現在每次孩子為了吃念個不停就只能趕快壓他走出去忘記一下,不然還真可怕
回來時馬上跟我說護士阿姨請他吃海苔,拔拔也要吃1片
我馬上假裝哭聲說那我呢 我都沒有 孩子傻眼對著拔拔問 那怎麼辦
這無聊的對話就在孩子說著 下次會記得分麻麻而結束
晚上爺爺帶來了家裡口味的飯菜,真得吃來吃去就是家裡的菜最對胃
今天姑姑也有來看小諺,小諺很開心的看著二位吃著飯
中間一度尿尿爺爺和姑姑和走出房間,才一尿完就急著問他們呢,深怕他們已經回家了
明天孩子要同時做骨髓和背針,希望明天能夠不要一回到房裡又吐了
今天跟孩子說明天要再躺到天黑喔 他可能聯想到上次,就擔心的問我 可是頭會暈
只好安慰他說 睡覺就不暈了 也希望明天孩子只要用一枝麻藥就可以進行
術中千萬千萬不要亂動,因為雖然說有麻藥,但這是淺麻所以孩子還是會有亂動的情形
孩子 要乖喔~ 好好配合 說不定一切一切都能有個好的答案,也讓你能夠趕快回家 好嗎
今晚原想讓孩子撐到11點再睡(因為隔天精神較不佳狀況麻藥或許會用得較少)
不過撐到10點半就看得出孩子累了,好吧~ 乖孩子好好睡一覺 明天我們一起來打個漂亮的戰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