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醫院已三週了,真得好久好久

三週可以做好多好多的事,但這三週我們卻經歷一場想也沒想過的惡夢
今天拔拔拿了我的sony來,看著三週前才和小諺去了關西
那時的我們根本都沒想過我們三人的人生會有如此大的轉折
人生的無常來得快又讓人措手不及,但你不能去逃避只能去面對
這面對的過程中讓人很痛,雖然很痛但日子還是得過
孩子的人生還是得往前看才能有希望
雖然心中很無法接受這結果,但來到醫院看盡生死,也只能感謝孩子還在我身邊

這幾天忽然發現孩子睡覺竟會眼皮微開睡覺
好多次我看到他眼皮沒全閉緊,我還能看到他的小眼球
我在他面前看好久想著到底這孩子是睡了沒,也試著用手在他面前揮揮
孩子都沒反應,讓我看了也不知到底是怎麼了
看來今晚再觀察看看,也要來問問醫生有沒有關係

最近早上醒來看著外面都在下著雨,孩子一看就說怎麼又下雨了
下雨天確實讓人的心情無法好起來,太陽公公偶而也來露臉一下吧
今天又是拔蝴蝶和插蝴蝶的日子了,孩子當然又是一陣慘叫聲
拔起來後就暫時讓點滴休息一下,這也是這孩子第一次沒有任何管子跟著他走一走
帶著孩子去找以前室友小朋友,玩了一會也開心了一下就回房吃午餐
今天外婆又帶了一鍋湯來,孩子也喝得滿足
這孩子一生病真得苦了身邊的長輩,爺爺奶奶外婆忙進忙出的,就為了這孩子
因為孩子不愛醫院餐食,中午姨和外婆就會張羅一些額外的食物
晚上奶奶也是每天弄一些孩子愛的餐,阿公就一直跑來跑去
到了週六大姨也會讓孩子點餐,孩子你真得很幸福很幸福

吃完午餐護士阿姨就來了,這孩子一整個抓狂直喊著你走開我不要你碰我
孩子太激動根本抓不住,最後又被用被子綁起來了
孩子 我知道要你接受好難,但人生真得就是如此
不過你真得很幸運身邊有好多好人,前幾天小優媽媽送了麻麻一條麻藥膏
所以今天在插針前已先幫你用了痛痛貼,我想應該多少能減輕你的痛吧
只是你內心的恐懼可能無法用麻藥來減緩,麻麻也想不到方法能幫助你
或許能幫助你的只有時間吧~ 可是麻麻也不想你有一種心已死的感覺

下午醫生有來過,我又再問一次心中的疑問
醫生要我先別多想,任何的結果都要看接下來這二週的狀況再來看未來的走向
週一要一起做骨髓檢驗和背針的治療,只祈望到時是好的結果

晚上這孩子又點了煎麵線來吃,先吃了些飯後來爺爺和叔叔來
這孩子一直吵著說我要吃麵線,但也只有這種方法讓他先把不愛的飯菜先吃下去
後來又吃了不少麵線,邊吃還邊說怎麼今天都沒有脆脆的地方
晚上果然吃太飽了,明明下午才嗯過便便,吃飽後和拔拔去走走竟走到一半不小心就嗯出一些
只好結束散步之旅回來洗香香
今天是週五晚,原本拔拔想說和麻麻交換一下,這孩子說什麼都不願意放行
其實麻麻本來就沒想過交換,因為拔拔一睡就很沉,壓根都聽不到孩子在叫他吧
所以拔拔今晚陪孩子玩了好久,一直玩到十點才回去
孩子你真得很幸福很幸福,麻麻聽到別的小病人的麻麻說
他們家拔拔平時都不來醫院的,假日也只待上幾小時
你的拔拔平常要工作,一下班就是跑來看你陪你玩,和別人相比真得是超幸福
所以擁有那麼多幸福,一定一定要努力把壞細菌都趕光光 好嗎?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