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麻跟杷提到再補去至善園,因此又找了老班底 - 大姨
上次過年期間原本就要去,誰知去的半路謝謝您竟發燒了
因此上次只有吃了一頓午餐就回家了
這次姨丈也有休假,所以姨丈也有跟到
我們10點出發後一路上交通算順暢,但停車位說真得不好找
後來發現至善園旁有條小路寫往停車場,但要四公里,不過在發現之前杷已經去別處停好車
至善園的門票1人20元,若有先去故宮就可以抵門票喔


因為天氣比預期熱好多(我們大姨竟還穿衛生衣加舖棉上衣,可熱昏她了)
而謝謝您對於熱這檔事,說真得還滿不耐熱,所以一下子就滿頭汗


至善園有滿大的魚池,但今天有公告不可餵食
其實這對我們沒有很大影響,因為杷麻似乎也不愛
但是奇怪還是有別人偷餵,看來要打打~
魚池裡超多魚的,尤其有一隻超嚇人的大魚
光是嘴巴就可以張那麼大,麻還對謝謝您說,再不乖就下去餵魚喔


至善園人最多的地方就是在這種樓宇裡了
可能外面好熱,只有這裡較涼爽,也因此裡面有好多大哥哥和大姐姐在玩
謝謝您很想跟大家玩,但又不太好意思~


至善園旁邊有個原住民公園
裡面有三個類似這樣的溜滑梯,很刺激喔
因為很直又高,要上去要爬一會
所以滑下來的時侯速度滿快,太小的小朋友一定要有大人陪同喔
不過真得很好玩,但因為天氣熱還要爬上去
所以大家只願意各抱著謝謝您去一次
就除了杷杷那一次滑下來的時侯拐到我的腳,謝謝您當場就哇哇叫~

回程我們去吃午餐,去了上次那間福勝亭用餐
這家餐廳主要是吃和豬排有關的餐,最令人開心的事
飯和生菜和湯都可以無限吃到飽,而我們大姨可是每樣都吃到飽飽飽
奇怪~ 姨 我記得出門時你和姨丈還在車上吃漢堡 怎麼那麼快餓啊~
不過後來謝謝您做了件很丟臉的事
因為吃完飯已經2點了,早過了我午覺時間
杷麻在幫我換尿布的時侯,謝謝您就一直狂哭
我想整間餐廳都在想是那個小孩啊~
只能說我們一群人汗顏的離開 呵…
但…大家請原諒 因為人家想睡了 麻揹我沒多久 偶就睡著了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