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九天

昨晚為了怕孩子捲管子(因為化藥打24小時)
特意上床和孩子擠,想說空間變小機率也會跟著縮小
也因為如此,僅僅只睡了3/1床的我,真得超痛苦的
但我的辛苦卻還是白費,因為這孩子到了早上
管上還是繞了身體一圈,我真得不曉得他到底怎捲的怎睡的

今早一打開窗卻是下著雨的陰天,而且氣象還寫著打雷
奇怪~ 我竟都沒聽到有雷聲
這春雷一響是代表春天就要接著來到嗎
不過我比較盼望是趕快揮別孩子沉重的冬日
趕快迎接他人生新的春天
早上醒來孩子就說著肚子疼,我判斷應是想嗯嗯
後來沒多久就去解便也舒緩許多
但之後還是出現幾次小疼的狀況,原本按摩時還哎哎叫
一看到楊醫生出現沒多久就跳起來往人家口袋尋寶
直喊著要玩印章,而醫生還答應孩子下午要拿舊款的印章借他玩
這孩子每天還沒看到醫生都會一直問醫生何時來
但偏偏看到本尊又很害羞,但我看他越來越大膽
昨日看著一張有人體圖的紙張,一直說是楊醫生
今天護士阿姨給了孩子一張,他一直對每個護士說這是楊醫生
誰知~ 沒多久本尊竟出現了,這孩子拿著那人體圖說是他
我看醫生的表情真得是哭笑不得,後來醫生還真拿了舊印章給孩子玩
這孩子開心的猛蓋,將那張人體圖蓋滿了章

中午這小孩竟忽然說他要吃素鬆配粥,真得被他打敗
前陣子餐餐吃竟還不膩,而我只好使命必達
走到重慶南路的有機店買了素鬆,又買了一瓶先前大姑姑買過給他的有機豆漿
再買一瓶口碑不錯陳稼莊的桑椹汁,聽說補血很不錯
再加一包餅乾竟就要250元左右
而我也走得很趕,全身快奔汗了,就為了這小孩的口慾
看到他打藥,只要是無害我都儘可能滿足他所想吃的
能多吃比任何事都來得重要
偏偏這欠扁小孩,後來竟為了看卡通這事跟我大呼小叫
為了讓彼此冷靜,或避免讓我做出後悔的事
我選擇走出病房門口,等他和我都緩和多我再進去好好跟他談
也因為這個短暫插曲,這孩子今天午覺很快就睡著了

下午總算可以讓孩子下床去走走,因為這幾天孩子總是吃護理站的糖
加上孩子無色素較健康的ACE軟糖也吃光了
昨天就在pchome上看到最優的價格2包330,就先訂了四包
一包讓孩子回饋給護理站,和護士阿姨及其它小孩結好緣
孩子下午到了護理站,阿姨們就說這糖好吃(當然~ 無色素天然果汁又較少糖)
這孩子就一直拿糖給護士阿姨們吃,後來阿姨就叫孩子吃
孩子就說我今天已經吃過一顆了 呵…

晚上雖然飯最後還剩下約莫五口吃不下了
但我也不敢太勉強他,至少他後來喝了一碗湯
睡前也吃了半顆大木瓜,還是別打壞他的胃口比較重要
睡覺時,這孩子總是眼睛不趕快閉上睡覺
今天我也耐著完全的性子,不斷的說 趕快睡了 眼睛閉上來
就這樣看著他,一開始眼睛就不斷開合開合,頻率頗多
後來慢慢的拉長,我心裡想你再開合下去總會累吧
我就跟你慢慢磨,我忍耐~ 果然沒多久發現這孩子
漸漸的累了,再打開的頻率變得好長,沒多久就睡著了
雖然我也想放給他自然睡,但我真怕他一路撐到11點才昏睡
所以麻麻只好慢慢繼續和你鬥法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