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出遊日,杷麻帶我到好野的敏璁叔叔新家玩
他們的家裝潢的很漂亮,讓麻麻看了就也好想有一個自己的小窩
不過還是讓謝謝您來介紹照片中的叔叔、阿姨們
首先上面那排左邊開始介紹,阿峰叔叔和瓊文姨姨(要恭喜他們要結婚了,可惜我還太小不能當花僮)
再來是甜美的慧娟姨姨以及擁有一個帥氣的兒子的雅芳姨和人稱大哥的叔叔(怪怪的稱呼)
最右邊的二位就是Love Love很多年的小剪刀姨姨跟和我一樣星座的江謝叔叔(江謝叔叔你要好好表現這樣姨才會嫁給你)
坐在這二位的旁邊的就是剛剛生下一個寶貝兒子的愛打電動的阿德叔叔及不乖乖做月子的佳佳姨
最後左邊前方當然就是人稱好野人的敏璁叔叔囉~ 至於女主人呢? 嘻~ 那天趕去投票了

而我當然是被我最美麗的麻麻抱著囉,至於我的杷怎麼似乎跟我們感情不好,離的好遠喔(哈~要被杷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