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四十天

今早這孩子滿早就醒過來
每次醒來就會用手來捏捏我的臉
反正就是要讓我趕快醒過來
但每次我醒來,這孩子就開始賴床
要他起床他就會故意說 我還要再躺一下下

因為明天得做背針,所以今天得把蝴蝶紥回去
而我擔心不回血,果然還是出現了
針插進去後沒回血也只能先泡藥
等晚上回醫院再將藥抽出來看看回血沒
只希望待會兒一切順利

今天是請假的最後一天,中午前我們就回家
這週因為等待嘴破的復原
還真得請了超多的假,也玩得夠開心
不過該來的總是得面對,想到未來的一週還是怕怕怕
但這二天這孩子也補了不少食物進肚肚裡
一補先前只吃白粥的日子
今天看了一則知識有說到,癌症的病人
體重是個關鍵,若體重掉太多相關的併發症和感染也相對提高
若體重可以維持住,也可以得到較佳的復原機會
不過體重也不能增加過多,因為相對的藥量就得下更多
而最近發現我自己的體重怎麼增加了啦~
嗚…我不要胖到自己啦

晚上剛好轉到一台『向前走 向愛走』
這孩子看了一下就問我 你覺得裡面二個男的那個比較帥
我反問他 你覺得呢 他選了 楊一展
因為那男的剛剛笑笑 很好看
後來我就跟孩子說 可是我覺得你比較帥
來~ 笑一個 這孩子很認真的笑一個給我
我請他擺個姿勢給我 也很配合 哈~
果然超帥的啦~ 真得是自己的孩子看不膩
但… 想到一出生的時侯 我還是覺得這孩子長得好怪 不好看啦
所以應該代表我不算個過度自戀的麻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