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口水是我每天最愛的事,三不五時就啃起我的手手
我的杷麻說這樣很不好,以後很難戒掉吃手的壞毛病
(因為總不能把手抹辣椒,強迫戒掉吧)
一些好心的麻麻朋友就跟麻說,買個固齒器幫偶收口水
昨天麻去麗嬰房買,小小一個東西就要160元
回到家杷將這小法寶洗乾淨且蒸好就開始讓我試試
我很好奇看這小玩意,似乎不怎麼有趣
但多試幾次,其實吸吸咬咬也滿開心的
但口水好像也沒變比較少,不過麻說再來要訓練我自己拿自己咬
看來我要得努力學習了

PS:最近杷一直想教我學肚子餓和謝謝的手語~ 杷你是不是太天方夜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