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你的聲音陪伴的日子 就這樣過了一週

想起上週這個時侯 孩子原本還想著就要轉單人房
但天不從人願 把你送進了八樓
真得好想念你的聲音和你凝視著我的眼睛
今天不斷的看著你 握著你
跟你說 麻麻真得好希望你可以張開眼睛看看我
讓我知道你想要什麼
如果人生終究有緣盡的時侯
不是應該至少盡量做到了無遺憾
我還有好多話想對你說
我的生日還在等著你對我唱歌拍拍手
不應該是像現在這種方式

孩子 麻麻很努力在喚醒你
醫學有好多是無法去解釋的
就像有的人被宣告結束 卻還能再次跳動
這就是生命力
所以孩子 當鎮定劑過幾天全部停掉後
請你不要再貪睡了 醒醒吧
麻麻今晚笑著對你說 這一週你睡得夠多了
等你醒來 准許你一年都不用睡午覺了
這個誘惑很大吧 對你來說一定很心動吧

今天你的女神出現了
麻麻一看到她 眼淚就涮的掉了下來
因為我知道你超喜歡你的女神
進移植室前還一直問我 移植室女神都不能進去嗎
當你知道 答案是肯定的 你好失望
可是你們不也相約好了 要在13樓再次見面
這一個月來 再次見面 竟是在這個地方
麻麻和你的女神 紅了眼眶 淚流不止
因為我們都很不捨 事情會變成如此
不過你的女神說 不管你變得如何
在她的心裡 她永遠看到的是那個愛笑又貼心的靈魂

麻麻 知道你是一個貼心懂事的孩子
今天下午葉克膜要換管子
麻麻在你耳邊跟你說 等會要停機五分鐘
你自己要乖乖的 不要造成醫生和護士阿姨們的困擾
因為每個人都是那麼努力的來幫你做最好的調整
而你也做到了 晚上護士阿姨有跟麻麻說
雖然停機五分鐘 但你的表現也很棒
沒有數據亂掉 讓阿姨們手忙腳亂喔
你真得好棒有聽到麻麻跟你說的話
所以 再次醒來看看麻麻好嗎?
就當做這是送給我的禮物可以嗎?

聽著醫生說著許多數據都是呈現好轉的
對麻麻來說這是一種鼓勵
我依舊相信這個世界上有著奇蹟
會讓我的孩子恢復成那個
會對我撒嬌 大哭 生氣 愛笑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