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4.jpg


植入第三天 發燒尚未完全穩定

昨半夜昏昏沉沉中 護士阿姨幫孩子量體溫
溫度又小燒了一下
到了白天似乎又較為穩定些
傍晚好像又稍稍上來一些些 但未到發燒的體溫
這就真得很令人困擾
因為若真得再燒 就得換抗生素
以防是因為低血球感染而產生的發燒症狀
不過因為每天會打二次抗排斥藥
打這種藥 孩子會覺得熱熱的 也比較口乾舌躁
因此明天開始 抗排斥藥會將速度調慢些 看是否會緩和症狀

最近總是儘量更小心的照護孩子
洗手更不加怠慢了 結果就是上次的傷口好不容易較好些
又換另一隻手指有裂痕
十根手指粗得像皮快掉了一樣
再加上很幸運的遇到每個月躲也躲不掉的好日子
只能說咬牙忍過去 腰酸到不是自己的
但還是要服侍小少爺
小少爺吃得慢 要吃不吃 也得自己忍著抓緊時間餵食
小少爺不好好睡 更得耐心等待 自己才能休息
更別說從早到晚 把屎把尿還得陪玩和念書 夜晚還沒得好好休息
吼~ 只能說 媽媽這個職業有夠難做
前幾天洗澡時 孩子還跟我抱怨
麻麻為什麼阿嬤都生四個小孩 你都有人陪你
而我只有一個呢
(心中os:孩子 一個我都累成這樣 再一個 你是要我直接趴下來)

今晚孩子和拔拔視訊中途
我剛好洗好餐具 燙好回來病房
就聽到二父子在討論著我的生日
後來孩子結束視訊後 一直問我
麻麻 你生日的時侯 想要我送什麼禮物呢
我笑著跟他說 只要你健康就好
他連問我二次 我都這樣回應
後來他竟很大人口吻跟我說

『麻麻 你不要那麼客氣啦 就跟我說你想要什麼呢』

我聽完真得笑到快暈了

我想媽媽這職業很難賺 但賺的就是孩子的那顆單純的心
孩子 麻麻真得只期盼你送給我
一個健康又有著可愛笑容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