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3.jpg


植入後第二天 拔尿管

今早孩子七點就醒來了 但我還想睡啦
不過即然他都醒了 我還是認命吧
早點幫他洗好澡 我就趕快也去洗澡洗頭
不過今天洗澡有小插曲
洗好澡在穿衣服時 我竟不小心『稍稍』扯到他的尿管
這小孩當場大哭
我當下感到非常抱歉 一直跟孩子說 對不起
麻麻真得不是故意的 可以原諒我嗎 好不好
呼~ 好險他就不哭 說著 好 我原諒你
孩子 真得對不住 一定很痛很痛

洗完澡後 護士阿姨例行晨光檢查
後來又立馬的幫他將尿管拔除了
拔的當下又大叫一聲 不過很快就沒事
本來還替他擔心 拔除後會很不適應
果然父母都是白擔心的
拔後就讓孩子下床走動下來玩
才走沒多久 腸子似乎動了動 就有便意
之後的尿尿也都還算適應 沒有喊痛

昨天到今天 體溫就是還沒穩定 有時快38但又會降下來
不過傍晚體溫就是有上來一些
所以還是給了一次的退燒藥
希望這體溫可以穩定些 不然到時抗生素就得換
抗生素用多也不是好事 肝指數相對也會受影響
今天大家都提醒我
約莫週末至下週會是孩子最不舒服的時間
因為血球會來到最低 該出現的副作用會在此時接連的出現
孩子 加油囉 祝福你 副作用即使有也不要太劇烈

這幾天 孩子總是說著
麻麻 等我完全好了 我可不可以…
晚上也說著 等我都好了 可以請朋友來我們家
我想請大家吃餅乾 一起玩 好不好
我跟孩子說 至少要一年以後才有可能喔
本以為他會回應我 好久喔 為什麼
不過他還是很可愛的跟我說 沒關係
那等我全好了 可以嗎
孩子 麻麻相信你 也對你有信心
我相信在你心裡有這動力的情況下
一定可以美夢成真的

孩子最近的膚色真得變黑了
受放療 化療影響 真得又黑了不少
不過沒關係 拜科技所賜
我們還是可以呈現美美又帥氣的照片
所以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今天就獻上二張可愛又帥氣 修修氣色照片 給大家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