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 好久 不敢碰這塊地方

當初因為怕忘了許多和孩子的回憶
但是這段期間因為和孩子好幸福
所以又不想碰這塊寫了好多痛苦回憶的地方

只是今天是人生的第二次痛
如果說當年的十月一日是人生痛苦的深淵
那我想今日是已經痛到看不到底了

這一年多來我總是告訴自己
這些總總都是上天給我們的考驗 有他的意義所在
可是真得不知道到底還有多少力量撐得住上天的安排

原本只是定期門診打藥抽血
這6%血液中芽細胞 讓我腦袋完全停擺
我多希望就像別人只是虛驚一場
昨晚已分不清如何在害怕中睡著
早上陪著害怕的孩子去抽骨髓
安撫他的同時 我不斷告訴自己 別怕 沒事的
但老天沒有給我這機會

下午醫生第一次來訪
我看著醫生 快喘不過氣
但報告還沒出來
醫生也說看這狀況不像不好的情形
我只能再告訴自己 沒事的 一定沒事
不到半小時 醫生二次來訪
臉色沉重的說 是不好的結果

此時孩子正熟睡著
我死抓著自己的手 我怕聽到一半潰堤
想辦法將想問的提出來

醫生說全部歸零重來
也就是這一年多來的辛苦全部白廢了
再將前面的藥先打到緩解
也可能會搭配更重的藥 就是要緩解
這時間也要重新配對
看看這一年來是否有機會出現可配對的
茫茫人海要找到這樣的人 好難 好難
我自己加入資料庫那麼多年了
也從沒接過一通電話過
我的孩子有這機會嗎 我真得不知道

醫生離開後 孩子還熟睡
我抱著棉被怎麼哭也沒辦法哭走心痛和悲傷
好痛 好痛 痛到心都糾結了還是止不了
孩子似乎是有默契讓麻麻大哭一場才醒過來
我不願意讓孩子看到我的心痛
因為先前我們曾經躺在床上
他問著我 為何我會這樣 他不想一直在醫院…
來之前還一直問我何時下課

孩子醒來後 該說的我還是得說
我輕輕的對他說 醫生要我們再多打一些藥
所以必須要待一段時間了
雖然沒跟他說明他的狀況
但我只想讓他知道 不管如何都有我們陪伴著他

麻麻會努力盡快振作起來
依然會當你最大的後盾
也祝福你 願這是最後的考驗 平安順利
也願在這茫茫人海中可以找到一個和你有緣的捐贈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