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第七天

昨晚又是可怕的一晚
這小子壓根沒讓我睡熟過
偏偏今天八點一定要起來
因為要趕去醫院等主治醫生開完會
起床後連東西都不敢吃 就趕快先出門

去程原本平時只要15分左右
今天偏偏開了快半小時
讓我心裡超擔心 醫生開完會就離開了
來到五樓才發現 醫生在13樓看一名較緊急病患
後來等了約莫10分鐘 好心的書記阿姨幫我撥電話給醫生
醫生聽完後先讓我們去掛皮膚科會診一下再回來病房
我們掛了47號 而戴醫生的診是十點才開始
因此我們趕緊先去B1買早餐來吃
吃完後來到診間想說那麼早說不定可以先看
沒想到就是一號一號來 這一等不知要等多久
於是就和孩子去5樓走一走
一上去就遇到楊醫生在查房
剛好可以和他聊一聊小諺狀況
果然是主治醫生說的話
醫生說這是有可能是vp16造成的過敏現象
我問醫生怎麼得知確定是此化藥造成
醫生說這真得只能下次打藥才能得知
若真得是此藥造成 而每個月都得打這個藥
那才有可能考慮要不要換別的替代藥
不過因為晚上睡覺時 小諺會哭鬧說頭痛
因此針對這點 明天可能在看完診後也要會一下神經科

來到護理站時 這小孩手上拿著一個麥當勞玩具
後來雅蘭阿姨也拿出另一個同組的愛力獅出來
這小孩玩著玩著就說 可是雅蘭阿姨又不玩玩具
哈~ 旁邊另一位心妤阿姨就大笑
很了解小諺的幫他跟雅蘭阿姨說
秉小諺的意思是說 要你把玩具給他啦
我當下也笑出來 還跟心妤阿姨說 你真得太了解他了
後來雅蘭阿姨說 那你要拿一個東西和我交換
這小子竟從他褲子口袋拿出從家裡帶來的
毛根做的眼鏡 吼~ 你這小子
也只有這裡的護士阿姨對你們超好的

後來等待的同時 竟被這小孩看到了曹老師
馬上就跟曹老師說 我也要上課
因為等診還要超級久 所以最後這小孩就開心去上課了
而我就超級想睡覺再次來到一樓診間看到底排到幾號了
而那速度超級緩慢 我們一等就過了12點
真得幸好有曹老師還有佑佑哥哥的陪伴
不然這小子還真不知要念多久 好了沒
後來因為肚子餓還買了個木便當 母子倆一起共享
一直到快一點總算也拿完藥 阿公也來接我們
回到家趕快幫這小孩洗澡 刷牙 準備睡覺
偏偏這小孩一直都不趕快睡
明明昨晚都沒睡好 還不趕快睡
麻麻我都累到快昏倒了
一直撐到了快三點才睡著
我也趕快來補眠 才總算補了一些回來 呼…

晚上這小孩在玩大姨送的ㄅㄆㄇ互動遊戲機
明明就是在學語詞
例如:葡萄 這小孩就會跟著連續念三次葡萄
但遇到了像 公雞 遊戲機念完公雞後會發出 咕咕咕
這小子竟每次聽到公雞也不念公雞就直接念 啊啊啊
好笑的模樣也趕快錄下來
其實我也不想刻意拿著這個來教他
陪他玩個幾次 不想玩我也刻意就沒當這回事
後來反而自己會去翻出來要我跟他一起念
看他白天都開心的 希望今晚別再折磨你麻麻了
明天還得再去醫院看血球報告和打屁股針
也有可能要照會神經科 吼~ 給我好一點的睡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