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四十七天

嗚~ 我的脖子變成機器人了
昨晚拔拔幫我貼好右邊 好不容易睡前好多了
但睡前竟換右邊痛 而且是超痛
就像落枕那種痛 但…我都還沒睡怎會落枕啦
所以昨晚只要稍稍一動 就痛到不行
5點多孩子想尿尿 光是要爬起來就要了我的命 痛啊~

偏偏今天是打蠟日 雖然蠟不是我在打
但打完蠟還得換床單 還得全部環境重新擦過一次
就這樣頂著一顆動彈不得的頭 認命的做
好不容易坐下來 這小孩就在床上彈啊彈
厚~ 你麻脖子快斷了啦 你就行行好吧
中午幫這孩子買午餐回來 這臭小孩竟對我說
麻麻 你去好久喔 我肚子餓了 怎麼那麼久
一聽火氣就上來了
若不想等 就訂醫院餐給你吃 保證你準時吃到餐
這小孩就唉唉叫 我讓他自己先好好想想這樣的態度

下午孩子睡著後 我試著找出一個可以接受的姿勢
想辦法讓自己休息一下 總算有小睡一會兒
只是起來那瞬間 還是痛啦
去幫孩子用安素回來後 這小孩已先將餅乾先拿出來放床上
我說你還真主動喔 這小孩就說
因為麻麻脖子痛 所以我幫你先拿出來
最好是~ 壓根就是迫不及待要在第一時間吃到吧
不過心裡雖是這樣想 但我還是給他一個讚美的回應
稱讚他 很棒喔 會主動幫忙喔
雖然中午是個臭小孩 但今天吃餅乾時還不忘要我吃
算了~ 先原諒你吧

晚上拔拔又買了二包肌力來
趕快叫拔拔幫我貼滿全部痛的地方
不過也因為這樣 好像抱了台冷氣在身上 好冷喔~
脖子拜託你幫幫忙 趕快讓我好了唄
不然真得很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