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四十四天

昨天半夜真得超痛苦的啦
那時想說孩子有打降腦壓的藥
雖然醫生說不用沖水了 但護士再問我時
我還是想說 那沖一些好了
沒想到超惡夢的 那降腦壓的藥也是一種利尿劑
因此約莫不到2小時 這小孩就說要尿尿
直到凌晨三點 我真得受不了
跑去跟護士阿姨說 滴50真得凍賣條
所以改成25 後來這小孩才沒有一直喊說要尿尿
但是好景不常 早上6點多
這小孩就有點快醒來 所以一直在我身上撞來撞去
我都被他逼得左手都掉出床外
難怪我的左邊一直好不了 持續酸痛中

原本今天要再打一針屁股的G
後來還是決定先看血球再看是否要挨這一針
今天的血球經過這些日子的休養 又往上爬升了
所以抗生素也可以跟著停下來
醫生也讓降腦壓的藥改成一天打一次
再觀察看看是否還有異常
醫生也說了 原本這週的化藥就待觀察後再決定何時施打
明天還要做一個腦波的檢查
只是我滿懷疑這孩子明天下午三點半有辦法睡著檢查嗎

下午吃完點心帶孩子到病房外散散步
但這小孩根本是人來瘋
一直在走道上 狂跑狂叫
不過看他這樣活潑亂跳的
雖然希望他能多點文靜 但是若只能二選一
那他還是這樣 開開心心的就好

晚上看著師公開示時 我和孩子解釋著生老病死
唯有這個死 真得好難解釋
我跟孩子說 死就代表著這個人去到很遠的地方無法再見面
他很天真問我 是去美國嗎
我跟他解釋 是連飛機也到不了
想念的時侯只能看看照片這種
我還他跟他解釋就像麻麻以前有隻吉米的狗狗 現在也看不到了
但這小孩還是很不懂 又問我 那他去那了 哈~
果然有點鬼打牆 很難解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