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三十八天

一早醒來 我的左手酸到受不了
怎麼動也沒法舒緩一些
一定是昨晚和這孩子擠一張床 手去壓到才會這樣

孩子吃完早餐後 我們就去護理站走走逛逛
因為是週二的關係 所以曹老師會來上課
這小孩等待的同時 就先獻上他的小屁屁
先打完今天的G 孩子眼力很好
本來實習的姐姐問說幫他施打好不好
我正想回覆時 這孩子就說 不要
我要給曼曼阿姨打 而且說了很多次確認語氣
阿姨打的真得不會痛 連打二天我看這小孩大氣都沒喘一下
記得以前也有打過G 有過打到哎哎叫的經驗
所以經驗和技術真得還是有差啦

中午吃飽後就陪孩子一起睡午覺
這一睡就睡得好累好沉
一直不斷的做夢 夢些什麼也都忘了
差點就爬不起來 直到看到護士阿姨才趕快讓自己醒過來
這時孩子還在睡 我連叫了好多聲他才起床
看來今晚又要難入眠了啦
因為算一算 今天午覺也睡了二個小時

傍晚洗完澡後 看著孩子的背影
這小孩的腰身完全不見了
還真是一整個圓滾滾
雖然食慾漸退了 但肚子和臉蛋還沒消退
看著有點小胖子的背影
實在好不習慣 很不像我的謝小諺

晚上護理站有別的麻麻放置了一台木製的彈珠台
孩子很開心的和拔拔運動後
就去那兒玩了一會兒
記得很久以前也有去過木頭工場
那時也有看到彈珠台 但一台就要7-8百元
看到那價格後 就作罷了
幾個孩子就圍在護理站排隊玩彈珠
護士阿姨還得維持秩序和協助算分數
呵… 只能說 這些阿姨都是天使來的

護理站的另一邊就是幾個大孩子
圍在那玩牌或一些益智遊戲
看到這些孩子願意主動走出病房
一起分享歡樂 我想即使身體的病讓他們很無奈
但是~ 心靈還是可以享受到快樂的
這也是為什麼 我們總是都住在五樓
因為五樓真得就像一個大家庭 氛圍是可以改變一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