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第十五天

早上七點左右這孩子咳著
為了讓他好睡些 幫他拍拍背後
這小孩就又睡著 但這一睡就睡到快九點才醒來
也因此今早一整個行程很趕
因為今天要回診 等這孩子啃完一顆饅頭後
都已經快十點 好不容易等他快吃完
換孩子腸子來亂的 又去廁所嗯嗯
隨後我們就趕快整理出發去醫院

今天診間人數較少,所以一到下一位就輪到我們
醫生看了一下 血球ok 雖然有咳但肺部沒有聲音
所以就再多休息 等身體完全復原即可
後來我們又去找排床的醫生
醫生說最近床太滿了 因此預計要到週日或下週一才會有床
聽到這種消息還真不呷意
這也代表生病的孩子又變多了
復原離開的來不及趕上新發病的孩子
後來這孩子又說想買餅乾
而且也想買給圜圜醫生和這個月在治療室的蓮玟阿姨
於是我們買好後 就又回到治療室
這孩子還和護士阿姨抱一抱才離開

下午醒來裝先生又再裝模作樣
一下問我那餅乾是什麼 我也故意裝傻你指什麼
又說那個藍色的啊 我說什麼藍色(就故意說成別的)
後來又更明示 餅乾啊 我就又故意說 你指牛奶餅乾嗎
這小孩最後忍不住就說是寶咖咖啦 (哈~ 來這套)
最後就讓孩子先做好摺被子/上廁所/喝安素 再來享用寶咖咖

晚上孩子吃飽後 自己玩著一個遊戲
先前麻麻有再自製洞洞樂 這孩子也模仿著
將那一格一格上面隨意拿個月曆紙
放進一堆舊車車,但是黏都沒黏就假裝在挫洞
還說著我要來挫到太魯閣號(明明就看的一清二楚 真會演)

能夠再多休息幾天真得對孩子是個很好的緩衝時間
接下來只希望被通知時 可以剛好有靠窗的好房間
但願老天可以讓我們下一個超長療程可以有個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