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回家第三天 麻麻回娘家第一天

孩子 昨晚是麻麻繼上次被迫分離後
又一次和你沒一起入睡
這種感覺 雖然一切很安靜很放鬆
但~ 心裡又少了什麼 好像有一個洞填不滿
躺在床上 蓋上超舒服的棉被 但還是翻了好久才入睡
想著你睡得好嗎 有想念我嗎

早上雖然沒有你來吵我睡眠或是壓在我身上
但是麻麻依舊在平常的時間就有醒過來
依舊想著你醒了嗎
早晨起床後 我親愛的姐
還特地騎車去幫我買了豐富的早餐
有粥有水煎包和甘庶汁,還有媽媽為我準備的水果和佛水
整個早上安安靜靜 不斷的吃東西
就像是餵大豬的日子一樣
一直吃到快中午 東西都還沒吃完又中午
我親愛的老媽又回來問我 中午要吃什麼 我的老天~

今天打電話給我的小寶貝
平時習慣和他面對面聊天,忽然一直都聽電話的聲音
那聲音越聽越不像我的小諺
聽著他說 他想我 他要我(不管是不是隨便說說 還是很開心)
還問我 麻麻何時回來
我反問孩子 那你希望我何時回去
這孩子說 那明天回來好嗎?
孩子 麻麻還是週日回去比較能放心

今天很明顯感冒症狀有緩和 少了一直流不停的鼻水
但還是再多休息 多和你隔離 我比較能放得下心
問著拔拔你今天如何 部落格我要如何寫
果然~ 拔拔的回答很簡潔
先是說 那今天就停一天吧 哈~
再問他想想有什麼互動的事可寫呢
拔拔:就很平常啊 哇哩~ 若是如此不就只能寫不到五十字就結束
拔拔只說 孩子和他一起午覺睡到最後
孩子還爬來和他共枕一個枕頭繼續睡
看來這對父子相處得頗不賴 感情極速加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