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謝謝您行腳目的地 - 木柵動物園

上週六是清明節,麻認為有很多人要拜拜因此動物園人不會太多
所以我們一早吃完早餐就出發前往,坐捷運前麻還買了一些零食自己要吃的(厚~)
到了動物園約10點半左右,果然人沒有太多,抽到貓熊的票是11點10分進場
不過進去後因為時間很短而且又不能開閃光燈,因此只能看看沒法留下紀念
但是場外是有假貓熊可以拍拍照,也算有來此行囉~


不太了解為何要放台灣黑熊在旁邊,怪怪的~


看完團團圓圓後我們就先去吃中午,麻點了盤炒米粉和控肉飯加脆薯和冰檸紅
沒點窝窝頭原因是那只是二顆饅頭,而且也不見得比我奶奶做得好吃
加上當天天氣粉好,吃饅頭太難入肚了,而謝謝您這二天麻刻意沒煮粥
讓謝謝您出門和杷麻吃相同食物,點完餐後杷去取餐時還問服務生可以加飯嗎?
沒想到那邊的工作人員超好,給了杷一大碗白飯,這讓謝謝您吃得超開心的~

吃飽後我們就搭遊園車先上去,這樣走下來才不會累喔~
而且遊園車只要5元,也可刷悠遊卡非常方便喔~
謝謝您第一次坐這車車下來後還要再往上衝,可惜麻麻強硬抱走偶,不然我又下山了

一路上謝謝您看了很多動物,有得很臭有得很好玩,而且有得好大一隻喔~
因為動物園很大所以謝謝您走得超High,一路上都呈現一種人來瘋的舉動
搞得路人都在看我到底在笑些什麼






人家說父子天性,我想莫過於此了~ 呵…




動物園真得是個很不錯的地方,不過對於我們這種還處於不完全受控制的年齡皆段小孩
父母若想好好拍拍照我想是難了些,不過消磨一天是個全家適合的地方喔

但建議別在暑假前往,除非大家喜歡洗三溫暖那就非常適合了

玩到2點半我們也差不多逛下來了,換好尿布換回長袖上衣
麻給了謝謝您一個瓶子玩,走到門口時才在說在門口拍張合照好了
沒想到這時的謝謝您已經抱著瓶子睡著了,今天的謝謝您可是撐超久的
原本平時都1點睡覺,今天一路玩到2點半最後不支倒車,也算是玩到盡興了


夢裡的我一定夢到超多動物陪我一起玩
所以各位叔叔姨姨們可以帶家中的寶貝前往喔~ 便宜又好玩的動物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