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四十六天

今天是好朋友-美君的婚禮
也因為如此,為了趕上十點半的觀禮
因此請拔拔八點來醫院跟我換班顧小諺
而我最苦惱就是衣服的部份
因為人在醫院,衣服必須上週日就先拿來
但那時的天氣暖和的,所以準備了較薄的組合
後來這週又說週末會下到13度,哇哩~
只好想一個拔拔一定不會拿錯的衣服來給我
才總算解決今日這種天氣

因為八點多就得去搭捷運,所以七點初就起床
偷偷摸摸換衣服,化個妝(已經有半年沒畫過妝)
後來小諺也醒來,昨日已經跟他預告
所以他的反應就不大,他就邊玩玩具
看著麻麻進進出出廁所(只有那有鏡子)
等拔拔到達醫院,麻麻還特地再看了看有沒有少帶什麼
沒想到我還是漏掉一件,昨天就提醒自己要帶的物品
一上捷運才想起 我的相機啦~

誰叫麻麻可不是像大家人手智慧手機在掌心
(PS:街呼~ 現場看到的都是你家的機子)
想說一定要帶相機去拍一下新娘子
果然 人算不如天算,也只能算了
不過這有驗證一句 千金難買早知道
早知道小特弟會較晚到,我就返回醫院拿相機啦
也因為如此 我一張現場照片都沒有
只能翻拍美美的婚紗照來祝福我的好友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短髮婚紗造型很漂亮而且很自然
年輕而且很接近新娘的個性(只可惜現場沒做短髮造型啦)

第一次參加有透明教堂的婚禮,雖然少了牧師
但說真得桃禧航空城酒店還滿不賴的
因為吃素關係,美君幫我準備了素套餐
還真是意外的好吃,口味和變化性都有喔
吃得我超撐,一直很不想浪費 所以吃到最後肚子都凸出來了啦

總而言之 祝福認識快20年的好友-美君
未來的人生和另一伴 國財 幸福滿滿 長長久久
你今天真得很美喔~

結束婚禮回到醫院後,就看到這孩子睡得頗熟
不過小諺拔說 今天嘴巴不舒服指數又上升了
其實我也預料到了,以前三次的經驗來看
今天會是最紅的情形,而明天早上應就會出現白黏膜
這也代表可怕的清嘴巴又得上演八天 哎~

回來先洗好澡,這孩子就醒了
我們看到了對方,先抱一下 問問他今天好嗎
讓他喝了些安素,就讓他帶著喜餅去分送給護士阿姨們
孩子很開心邊推著點滴架,我將西式喜餅掛在勾子上
他就一一去發送,最後還留有粉紅色糖果交待惠珊阿姨
一定要交給他最喜歡的佩茹阿姨

今晚希望孩子別受嘴巴影響而睡得不穩
因為麻麻好想睡喔~ 我們一起努力用力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