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四十五天

幸好昨天有當乖孩子(我是指我自己)
孩子睡著後,先拜托護士等到11點半再拿藥給我
這樣十點多我就可以先睡一下,中間只要起來餵給藥
又可以繼續睡,果然早上醒來就好多了
也算是虛驚一場啦

B1的早餐店我也買出革命情感,他們的現作三明治很合我的口味
後來小姐知道我吃素,但一般墨西哥捲都是有加入培根再裡面
小姐有一天跟我說 改天要幫我做一款沒有培根的餡料
真得超貼心的小姐(不是老闆喔)
今天吃著愛心製作的素墨西哥捲,帶點微辣 超正點的
這孩子吃著粥看著我的早餐 眼睛發著光
一直問我可以吃嗎? sorry~ 這是生的而且有辣
這孩子真得算配合啦 只要這樣跟他說 他都能接受
但… 我吃得好罪惡感 只好趕快吃光

早上陪孩子一起動作完成四月份巧虎和念著書
母子倆渡過一個愉快的早晨時光
而這期有段小口訣 我們就一直重覆念著
念到鄰床媽媽都記起來了 哈~
晚上本來孩子吃飯也是吃得有氣無力(每次打藥都會受影響)
就用這口訣分散他的注意力,加上奶奶炒好的紅毛苔
讓這孩子很有效率的吃完他的晚餐
後來葡萄阿姨也來了 除了念了一本 No David
這孩子超愛聽 一直笑一直笑(骨子裡就是想惡作劇)
還玩了一個很合他的胃口的遊戲

中午外婆也來陪孩子吃午餐
這孩子期待的就是吃完飯時 邊吃水果邊和外婆一起玩
除了故意拿出巧虎猜迷機(新考題)來考外婆
後來就拿出台灣脈動這本書一直叫外婆念
邊懷疑真得是一本介紹台灣的書喔(非常大人的書)
雖然一個字都看不懂,但他很愛書裡的照片
要大人們介紹是什麼,一點一點的吸收也了解台灣

午覺醒來後想說今天是週五很有可能有大哥哥大姐姐來
所以趕緊幫孩子先洗澡還喝了瓶安素
果然… 五點的時侯 哥哥們出現了
這孩子眼睛又亮了 因為又有人來陪他玩
一玩就是玩到六點
本來一玩好還叫我帶他去找鎮旭弟弟再續攤
真得是要來玩夠本
晚餐後 小柔爸來說1樓今天有個兒童病房晚會
所以這小孩就跟著拔拔開心的去參加晚會
希望今天滿滿的行程裡 可以讓他將過多的電量消掉一些啦
不然每次睡覺真得他煩我也累
但是這醫院就是這麼大 說真得 能做的很有限

今晚跟孩子說要參加美君阿姨的婚禮
孩子問我阿姨跟誰結婚 我拿著喜帖給孩子看
後來他又天真的對我說 麻麻也結婚
我說我已經結婚了 我跟拔拔結婚所以後來有了你啊
沒想到更昏倒的對話竟出現了
小諺:麻麻 我要你再結一次婚
麻麻:為什麼 我已經結過了啊 不能再結啦
小諺:再結一次 再生一個baby給我
麻麻:(無言昏倒中) 孩子 不用再結一次也可以生Baby啦
小諺:那你生一個Baby給我
麻麻:可是我若生Baby那就沒辦法照顧你
小諺:沒關係 明天拔拔在 可以照顧我
麻麻:(再次昏倒) 最好一天就可以變出一個Baby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