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四十二天

因前晚關係,所以昨晚九點就讓孩子上床
昨天也難得很配合,竟九點半就睡著
這真得可以算是這個月來最配合的一次
每天最累就是盯他吃飯和睡覺這二件事
也是讓人感到很辛苦的事

也因為昨晚很早睡著,今天早上七點尿完就整個人全醒了
不過我真得寧可他早睡早點起床
也不要撐到11點都不睡覺
早上在打藥前讓他去護理站走走
早餐胃口還不錯,吃了一整碗粥後
還吃了個布丁再加海苔杏仁片,也喝了不少的水
只希望可以胃口好一些 多補一些

中午外婆來陪孩子,吃完午餐後
這二位就一直玩,而孩子都會故意找高難度的來考驗外婆
讓外婆玩得哎哎叫,但又很愛來和孩子玩
我跟孩子說明天讓外婆休息一天不要來 好不好
這孩子就說 不要 我明天還要和外婆一起玩 超會灌迷湯的小傢伙

黃藥中午又掛上去,這一打又是一天
今晚又得上床被這孩子折磨一晚
雖然效益不知多大,但還是得小心避免意外
今天孩子的打地鼠真得越打越好
從一開始的胡亂打,到現在是真得認真在跟著燈亮而打
今晚這孩子才好笑
孩子很喜歡和小柔妹一起玩
晚上請孩子去嗯嗯時,這小妞剛好來訪
小諺很想飛出去,但沒嗯不給出,就怕他為了玩就不上了
後來嗯好了,小妞也離開房間
這孩子一發現,一直說要和她一起玩
仿彿我沒去說他會超級難過
於是答應他會去說看看
後來小柔妹睡前有過來,小諺就說一定要玩一下下
於是我就拿出打地鼠,換小諺玩時小柔妹就說要離開了
這孩子就說 不要啦 你看我玩(男孩子想在女生面前表現的行為)
沒想到為了給小柔妹看,打了這幾天下來最高分 58分
那個樣子就是想裝帥氣,表情很認真,動作也很好 看了我都想笑

今天還接觸了一位 藝術治療師 曹老師
這位曹老師固定每週二會出現在五樓
陪伴有需要的孩子
上次就有聽小優媽提過,今天很幸運小柔媽也跟我又提起
我趕緊說我也想幫小諺上老師的課
老師下午有先過來打招呼,下週二早上再正式過來
我想藝術本身就是一個讓人放鬆的科目
希望在這苦悶的治療過程,它可以帶給孩子不同的感受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