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二天

昨晚這孩子睡得頗沉,除了中間4點多有醒來尿尿
就一直睡到早上九點多叫他才起床
這陣子孩子吃了好多餐的白粥,真得沒想到他都沒抗議
真得要謝謝姑姑給他的素鬆,讓他吃得滿願意的
今天詢問了護士後才了解原來有單純只訂白粥
而這粥還可以指定全粥或是五分粥這類
全粥意思就是較為黏稠,只是不知單訂這一碗要多少扣扣
感覺整天就一直在吃粥-刷牙-滅菌靈-含止痛漱口水 - 清嘴巴
明明早餐好不容易結束了,全部跑完一輪後怎又到了中午
只好趕快帶孩子去走走,原本剛清完嘴巴心情還很不佳說不想走
半拖著他才跟我去繞繞,還賴皮要我抱著他逛就像隻無尾熊
只是這隻熊能扮演的時間不長,因為我還真得抱不久

今天這個孩子非常的魯,魯到讓我快凍嘸條
明明嘴巴今天已經好上許多,能吃能睡比前幾天都要好
但卻一直為了一些小事一直歡,一下這一下那的
吃餅乾就能吃,要他喝安素又開始說疼 你當你麻麻那麼好騙
粥裡要我放進青菜,後來又吵著說一口都不要吃
要我剪蛋白進去,只有邊邊一點點蛋黃又吵著說不要
要他睡覺就要睡不睡,可以躺上1個半小時都還不睡
明明前二天最痛的時侯,在家都算很配合擦藥
今天在醫院就超不配合,左閃又躲到很令人火大
早上說要去找嘉誠哥哥,人家在睡覺沒辦法
中午補帶他去又吵著說要不去了要馬上離開
我只能說今天這孩子就是在引爆他麻麻的火線

而今天這孩子唯一做對的一件事就是
將近六天沒嗯的他,總算解便了
真不知我該哭還是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