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第二天

昨晚依舊慘慘慘 只有剛睡的前二個小時較安穩
後來就斷斷續續叫叫醒醒,也只能不斷安撫不斷拍拍
似乎又回到小嬰兒時期會哭哭醒醒

早上起來除了喝速養療,就趕緊拿綿花棒刮白黏膜
可慘二頰肉都是紅腫破洞,一刮就流血
而藥一擦上去就痛到不行,汗也冒了 鼻水也不自覺流出來
就這樣二小時一次,一次擦藥一次擦速養療的粉末
這孩子痛到懶得說話
因為很痛所以就只能吃白粥,每次的量也約莫快半碗
而且吃的過程中就是很痛很痛,只能半哄半騙求他吃下去
後來拿出一個法寶,想到先前朋友送的湯瑪士一直還沒拿出來給他玩
裡面車廂數也頗多,所以只要孩子忍痛吃完白粥就可以拿出一節車廂來
我想這樣至少可以撐個2-3天吧,也但願到時孩子的嘴可以好很多

早上我就昏昏欲睡,昨晚的折磨可以說幾乎沒啥睡到
總算孩子吃完早餐擦完藥,我平躺在床上
拔拔陪孩子玩一下後就帶他去公園轉一轉
而我可能過累竟無法熟睡,但有休息一下總是好
後來中午吃飽後小姨特地煮了冰涼的綠豆湯加白木耳來給孩子
這孩子開心的喝了快二碗,一開始直說要吃白木耳
我心裡想有可能嗎 果然才吃一口就說好痛喔
不過這冰涼的綠豆湯真得有稍稍舒緩也順帶補充些熱量

孩子拿著姨送的ㄅㄆㄇ書本要我念,我帶著他念
念個二句吧~ 這孩子忽然說 你念就好 我嘴巴痛用聽的
看這孩子平時嗓子特大,都要他小聲點
這二天聲音像個螞蟻似真得很不習慣
也沒了平時開朗的笑聲和想到就唱歌的樣子
果然疼痛要人命,尤其是嘴巴痛全身就是不舒服
就算看到想吃的 想一想又因為痛就作罷
原本想說回家要讓孩子多吃些補一下
現在有吃就得偷笑,老天 拜托你讓他的疼痛趕快結束吧
這孩子已經被折磨了二天 真得夠他受了
每次幫他清黏膜真得是狠下心才能做得到
孩子那麼的小就算要他受苦,也請你們高抬貴手帶到就好吧
看到嘴裡慘不忍賭的樣子,我的心真得好痛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