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第四天,大年初一

和拔拔交換位子後果然差很大,只是少了小諺打擾
怎會一直做夢啦,感覺做了2-3個夢,最後一個還整個醒過來
不過今天我們一家三口睡得較平時晚,九點半才全體起床
起來後吃著超香的芝麻包,後來還找到了一部超想看的日劇
前陣子在醫院知道菜菜子有部家政婦女王,就想說下次回家要來找找
看了幾集發現這菜菜子演這戲還真累,都不能笑也沒有太多表情
不過換個角度想,現實生活中若可以做到不受他人影響,只做自己真好

從醫院回來後才發現什麼叫冷,冬天是什麼
在醫院的溫度還真得超舒服,洗澡也不會洗完還要窩棉被
這二天真得覺得好冷喔~ 若沒有一直動很容易就手腳冰冷
洗完澡不趕快衝到棉被,很快也會冷到身體
幸好房間還算溫暖,不然還真得凍賣條

過年期間買了個益智遊戲,今天牛刀小試和孩子玩了一會兒
還不錯玩,只是這孩子的潛力待開發
明天帶回阿姨家再來看看有無新火花出現
離上次回家似乎快四個月了,麻麻真得好想我從小長大的家
外公外婆為了迎接這孩子,原本初二會有姑姑們來家裡
都改成除夕就請他們先來做客
到時家裡只有自家人,而且想必家裡又會因為孩子整理一番
孩子 除了你很黏父母之外,麻麻也好想那個家,我的父母和姐姐們
今晚麻麻想起了很多畫面,那些都是曾經四姐妹一起歡樂的畫面
我也好想像你一樣可以撒嬌,可以賴在外婆的腿上
想到一直到結婚前都還每次懶得不剪指甲,就等外婆幫我剪
還有躺在他的大腿上,幫我掏耳朵的畫面
也想起以前還吃蝦的時侯,總是賴給外公叫外公撥才願意吃
這些畫面想了就很美好

你生病後我和拔拔可以算是完全被迫當個抗壓力超強的大人
但麻麻承認 雖然我很努力勇敢,但是我也渴望父母的憐惜
就如同我和拔拔疼惜你一般
雖然明天回去我一定還是搶輸你,不過我還是很開心位居第二
所以… 其它人別跟我搶第二(仙度拉/七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