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第二天

一夜睡天亮的感覺超讚的,雖然中間還會穿插些許被手來腳來的
不過可以關黑黑的好好睡一覺,真得滿不錯
昨天自己也難得10點半就睡了,因此早上醒來滿不賴的
這孩子早上一醒來就忽然問我,可不可以請小柔媽打電話給小優媽
然後就拼命跟我聊天,天南地北的問
我把孩子抱來我和拔拔中間,讓他好好躺好好問
片刻享受這美好的親子時光是滿不錯,只是問題真得多到爆
就這樣賴到九點多才勉強不再問要起床了
等要吃完早餐都托到10點半多 厚~ 這樣算那餐

11點半就趕快去煮午餐,超久沒煮飯了
雖然家裡吃得簡單,但說真得久沒煮,已經很遜了這下就更頭痛
不過幸好這孩子中午算有配合,1點初頭就吃完了
這樣麻麻才能趕快讓你準備好好睡個午覺
午覺時拔拔的呼聲比孩子睡著更快出現,呼聲雷響
這孩子也一直都沒睡著,後來只能叫拔拔改側睡啦
果然效果好很多,最後孩子也總算睡著了
看著他睡覺的過程中,原本不想睡的我都變得好想睡
本來想說昨晚睡得滿飽的,就不再午覺了,但忽然嗑睡蟲又上身
趕快窩回被子裡再小睡一下

午覺醒來後,拔拔說要去裝水神,想到好久沒出去
於是請爺爺幫忙顧一下,就和拔拔外出順便去大賣場買點小東西
這孩子本來還不讓我出門,一直哎哎叫
我就跟他說,你若不讓我去那我就沒辦法幫你選你想吃的餅乾囉
這孩子就說那好 我要吃金牛角餅乾 呵…
還跟他拔說一定要買舒跑,也不知為何忽然想喝舒跑
我猜是連好幾次在醫院看到柏瀚哥哥電療回來後都會抱瓶舒跑的關係吧
好久沒和拔拔騎著車逛逛,到了大賣場 哇~
過年的威力真是驚人,人多也就算,看到工讀書一直猛補貨
大家都是一台車一台車的搬,看來景氣也沒太差啦
結帳時也是人山人海,我還看到一位拔拔光是相同的禮盒就買了7盒以上吧

過年就快要到了,今年是個很不一樣的年
有點小悶但是轉個念頭,還有好多人還在醫院撐下去
尤其是在加護病房的孩子,但願嘉誠哥哥可以在過年前趕快回到普通病房
所以想到這就一點都不悶,雖然人生起了大變化
不過在這個年節上,家人們都平安的在我身邊
這才是過年的真正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