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九天

昨晚我竟然躺在床上翻來覆去躺了好久才總算睡著
不過幸好現在是睡在孩子身邊,所以看著他的小臉我的心也滿安定的
早上快六點醒來幫孩子倒尿後,竟一個不小心就一起睡到八點初才醒來
醒來後趕快叫孩子起床,沒想到叫了好久,孩子才肯爬起來
也因為如此,不知是否是剛好,今天的背針就用了二枝麻醉
回來病房後這次竟吐得頗慘,一連吐了3次黃色的汁液

下午睡到一半點滴也打完了,加上今天要拔針休息二天
因此孩子睡到一半知道有人在碰他的蝴蝶就醒過來
開始緊張害怕,後來拔完蝴蝶後,一直狂哭
就連護士都離開了,一整個崩潰,哭到我怎麼跟他說都沒法停
最後總算在陪孩子躺平後才慢慢不哭,心情穩定下來
穩定下來後,我握著孩子的手,孩子就漸漸又睡著了
這一睡就睡到5點半才再起床,而背針躺平的時間也到了
原本孩子一直想懶床,叫了超久才不甘願起床
起床後幫孩子趕快洗一洗,將身上的臭味趕緊去除
又趕快將床上的所有被單全部換新
這時的孩子就賴在護理站 一直和護士阿姨聊天
還坐在護理站裡拿著護士阿姨的印章,玩起蓋章遊戲
開心到我在病房都可以一直聽到他開心聊天的聲音
也逗阿姨們一直傳出許多的笑聲

吃晚餐時有神祕客忽然出現,就是阿峰伯和瓊文姨
其實在那之前小諺因為沒有乖乖吃飯,正被我教訓完
乖得像隻小綿羊,一看到有訪客就一整個很High,根本忘了剛才的事
不過也因為有這二位神祕客出現,麻麻也滿開心的
可以隨意聊聊 分享他們開心的事情 原本被這孩子逼緊的心情
似乎放鬆不少,這對我和孩子也是緩解的一種效果 朋友 謝謝囉~

吃飽後,拔拔有允諾孩子乖乖躺平七個小時,就會幫孩子買洋蔥圈當獎勵
因此拔拔去買的同時,孩子說要去看嘉誠哥哥
我們就去了13樓,看到哥哥有露出笑容,麻麻心裡真得好開心
因為對於他們這些生病的孩子來說會笑就是對父母最好的禮物

這週總算撐過去了,這個週末真得希望孩子開心一點
睡飽一點 再吃多一些,因為接下來又得再面對另一週的化療
而到了下週血球只會更不漂亮又得打化療
對孩子身體來說負擔一定會更重
孩子 這個週末就好好休息吧 至少有一種愉快的週末
沒有針 沒有藥 沒有討人厭的蝴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