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院第七天

昨天這孩子開始又睡姿不良了,害麻麻一直退一直退
最後退到枕頭下方,而你卻佔據了我的枕頭
不過和孩子睡真得比較溫暖也比較不寂寞
早上醒來後等著拔拔送早餐來
我們一家三口就吃著奶奶現煮的煎麵線,再讓孩子配上一杯有機豆漿

假日有拔拔在,麻麻就可以輕鬆不少 因為有拔拔陪孩子玩
麻麻可以在一旁休息 也可以玩玩PSP 也期待著中午的拌飯
中午大姨送來了拌飯,那顏色超漂亮 有紅黃綠白看了就很好吃
雖然大姨說醬汁他一時不知該怎麼製作 但是還是很香很好吃
不過這孩子也滿厲害 一打開就問說 我要加醬 醬呢? 看來也是吃的箇中高手
而大姨煮的湯也是好喝 味噌海帶湯配上拌飯很搭 好吃~
於是大家要大姨下次要再煮一次 有醬汁的拌飯
而明天就是期待三姨的紅燒麵,有那麼多人煮愛心餐還真得超幸福的
不用吃著難吃的醫院餐,還可以點餐 你這孩子真得太幸福

吃飽後繼續要求孩子在病房內運動,孩子和姨們一起玩猜拳遊戲
和大姨猜拳時這孩子一直猜輸,最後還跟姨說剪刀走開 把大家笑到不行
跟麻麻猜的時侯 因為麻麻會讀這孩子的心 所以故意讓孩子一直輸
連輸了三把後 這孩子竟說 你猜拳好兇 好壞 哈~
只有三姨當好好人 都讓孩子一直很開心

午覺醒來後溫了個小安素,這孩子喝到剩70沒喝完
我也不敢立即要他喝完 以免又和上次一樣全吐了
於是他玩他的玩具 我也一起玩 後來過了15分
我就故意自己玩脫線不和他玩,他就一直說一起玩啦
我說不要我要自己玩 他竟回應 你這樣不能交朋友喔 要和朋友一起玩
後來我就對著孩子說 可是有人不愛惜食物 所以我不想跟他交朋友
就這樣一來一回 這孩子還是將剩下的小安素喝完了

晚上吃飽飯 有拔拔當孩子的玩具 孩子說著要幫拔拔打止痛針和抗生素
又說要幫拔拔洗蝴蝶 竟還說一天要洗八次 因為蝴蝶腫起來了
拔拔一聽就一直笑 這孩子還亂洗 拿著棉花棒洗起拔拔的肚仔
而麻麻就輕鬆的在旁邊隨意看看金馬獎或是其它的電視
可以這樣放鬆心情不被孩子一直黏著也只有拔拔在的時侯才有的福利
今晚拔拔還留下來一起睡覺 我還故意跟孩子說
那拔拔麻麻睡大床 你睡躺椅 這孩子精的 馬上說我和麻麻一起睡大床

不過這應是拔拔第一次留下來過夜吧~ 孩子的內心應該滿開心的
因為拔拔後來問我要留下來嗎 我說都可以 看你
這孩子一聽馬上就說 拔拔留下來在這裡睡
希望今晚孩子能有個好眠 因為有你最愛的拔拔 麻麻守護著你 陪伴你入夢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